這家咖啡廳,你說它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咖啡廳也不為過,他在1720/12/29就成立,是許多人常常會光顧的咖啡廳,不僅有高官貴族,連威尼斯的平民都曾光顧這裡。在1721年時,當時社會觀察家卡羅·奧斯瓦爾多·哥爾多尼說到“Florian”這家咖啡廳會打響名聲,因為他們是當時唯一接受接納女性的咖啡廳。它也被譽為最漂亮的咖啡廳之一。
這家是老店,價錢也相對來說很貴,光一杯小小的“Americano”就要6.5歐,一杯熱巧可力就要8.5歐,不過既然都來了,不來老店喝一下怎麼可以呢:)
我點了一杯“Latte”,想不到我的旅伴3為咖啡都來了,我的Latte竟然還沒到,馬上詢問服務生,他很直率地跟我說“咖啡賣完了”,我整個驚呆了,因為我是第一個點咖啡,賣完時他也沒有通知我一聲,還跟我說“沒了”,不過我也默默地省下一杯天價的咖啡。喝了旅伴的冰咖啡及熱巧力,老實說,一點都不合我的口味,都好膩。
不過這家咖啡廳裡的裝潢還真是富麗堂皇,感覺牆上的每一片磚瓦都是設計師打造出來,一磚一瓦的用心,完全可以感受得到。
 
成立blog從2013/8/31到現在也有2年多的時間,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會每一篇都看,我更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真的看了我的blog整整2年多,剛開始成立的初衷只是想分享好玩好吃的地方,因為我發現記憶會模糊,有時看到相片時,我有時會沒辦法聯想到當下的感動或是一些點滴,所以初衷是想紀錄。漸漸地發現我用blog來記錄我的點點滴滴,我的想法,並分享給大家。剛開始我很在意人數,總希望越多人越好,但是我漸漸地發現,我分享給願意欣賞我文章的人,許多人問我為什麼每天寫?每天寫不會累嗎?每天寫不會沒內容嗎?我只想說“堅持也是一種態度”,條條大路通羅馬,世界上千百條路都可以到達羅馬,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方式?你可以搭船,可以搭飛機,可以走路,只要到的了沒有人會說你錯,但是路上你會遇到很多人已經放棄了,可能是路途太遠,可能是太累,或是錢不夠,因為藉口讓許多人停下了,我,不找藉口,我相信羅馬在前方,有天我一定會走到,我堅持,雖然每天想1~2個小時,雖然有時要寫到半夜,但是我告訴自己,我還沒走到目的地時,我不會放棄。
堅持對嗎?堅持錯嗎?堅持本身沒有標準答案,但對我而言,堅持是一種態度,是一種精神。

IMG_2560

 

IMG_2562

IMG_2563

IMG_2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