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好愛杯子蛋糕,總愛它不同的味道,不管是巧克力,咖啡,藍莓,焦糖,我都愛不釋手,這次難得看到餐廳有這個可愛的杯子蛋糕,一定要來品嘗。
之前在念書時,很愛在波士頓一家有名杯子蛋糕,享受炫麗外表下味道也一級棒的蛋糕。
雖然這個蛋糕不起眼,沒有五彩繽紛的外表,但它的內在卻很實在。有些人只在乎外在光鮮亮麗,但內在卻很草包。不過許多低調的人,卻飽讀詩書,就像在讀一本百科全書。

今天老闆問我,你覺得工作是什麼?我說,實現夢想。
對於我,我希望跟這個飽滿的蛋糕一般,有滿腹地故事分享,有說不完的特別經驗。期待下一次旅行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