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1

我又找到沒人寫過中文的餐廳,開心的轉圈圈中,這家是旅伴說在高威要排隊很長隊伍的Pizza店,想不到我們很幸運地去沒有排隊,真是幸運的我們!
這家Pizza很多口味,讓我們頭痛不已,最後選了店家招牌Pepperoni & Buffalo flavor, 而這間Pizza店採自助的方式,自己找位置(有2層樓,但位置不是很多,約莫10桌左右),自己倒水(除非你要點酒/飲料),而他們的水中有放檸檬,非常的貼心,因為據說這樣可以消毒 lol
他們家的pizza是用窯烤的方式,所以皮非常的酥脆,且內陷非常的香,不知道是不是窯烤把味道都鎖住,讓味道隨著火侯,更加的帶勁,連大蒜麵包都讓人津津有味,難怪平常都要大排長龍。
在義大利嚐過Pizza,也在愛爾蘭嚐過pizza,我發現沒有好或不好,只是口感不同,就像我跟朋友說“義大利的咖啡是我喝過最棒的咖啡”,他跟我說“他在澳洲喝過3家冠軍咖啡”,他告訴我,因地因人因時,所感受到的感覺會很不一樣,不過我們不能因為這樣就說哪家Pizza特別好吃,或是哪裡的咖啡特別好喝:)食物因為用的材料不同,做的方法也不同,當然味道就很不一樣,就跟咖啡一樣,因為煮的時間不同,加的牛奶不同,都會讓你對每杯咖啡的感受很不一樣。所以要我跟義大利比的話,我會說-各有千秋。
 
我喜歡跟人分享我的故事,我唸書的故事,我旅行的故事,我很努力的故事,許多人聽完都會覺得-給他們鼓勵很大,他們往往問我一句話,為什麼我的故事這麼動人?我會說:因為經驗是由痛苦中萃取出來的,沒有過去努力地念書,沒有努力的投履歷找工作,不會有現在這麼多故事的我,過程有時很艱辛,但是最後的果實卻是很美麗:)

IMG_1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