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9

來到Boston,絕對不能錯過杯子蛋糕,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家杯子蛋糕來頭不小,這是在2008年由一對姐妹Katherine 和Sophie在小時候常常跟著希臘祖母在廚房揉麵團,之後在華府闖下一天平均賣出1萬個杯子蛋糕的紀錄,其中紅絲絨口味(red velvet)最為暢銷,而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瑪莎史都華秀/歐普拉脫口秀這些知名的媒體都曾經報導過這家杯子蛋糕,而現今全美許多地區都開了分店,更有送貨到府的服務。
這家店在是我在Boston第2年開的,記得很常跟姊妹一起去買,甜甜又可愛的杯子蛋糕總是會讓女生瘋狂,雖然每次都要大排長龍,但是拿到可愛的蛋糕時,那種滿足感,真的很難形容。
Boston裝滿了我2年的回憶,有開心,有難過,且還裝了一個重要的朋友,這個女孩陪我一起打拼一起考托福,一起到美國追夢,雖然不是在同一個地方念書,但是我知道,我們一直在朝自己的目標努力。中間有許多誤會導致我們不說話了,我曾經失望過,曾經難過,因為它就像是我生命中的一塊拼圖。曾經一起在Boston走過的路,吃過的東西一一浮現,這個女孩回來了,我們更珍惜現在的我們,我的拼圖有了它的位置,原來這塊拼圖我一直放在他身上,他回來了,我生命似乎完整了。
杯子蛋糕雖然甜,但是那種甜蜜的滋味,就跟這位女孩一樣,讓我無法忘懷。如果你也曾經有這樣重要的朋友,不妨也來Tag他:)
 

IMG_0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