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愛放咖啡廳的照片,可能咖啡中毒了,以前對咖啡都沒有太大的倚賴性,現在則是上班一天喝2杯,早上是為了讓我清醒,下午則是讓我不要睡著,且感覺咖啡現在就跟我的好朋友一樣,提醒我的生活作息,雖然不覺得自己被制約,但是每個假日都會想好好的去品嘗一杯咖啡。我發現,我現在去不同的城市,我都會習慣找咖啡店,品嚐一下讓全世界都瘋狂的咖啡,不是每次都一定要用腳步紀錄下生活,有時用嘴巴嚐遍美食也是另一種看世界的方式:)
這麼冷的天氣,我只喝兩種-Latte or hot chocolate,而來這裡我看到棉花糖我就要瘋了,我實在是很愛棉花糖,熱巧克力覆蓋上這一顆一顆棉花糖,心也跟著融化起來,且喝起來一點都不甜,反而有種甜蜜在心頭的感覺,彷彿做什麼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一樣。
最近看到有一些朋友抱怨“在國外工作後,回到台灣有多不適應”,其實我一直覺得台灣很棒,雖然我在國外也有不短的時間,我還是很懷念台灣,懷念夜市,懷念走路5分鐘就到的7-eleven,對我來說,台灣就是我的家,在這裡生長20幾年的國家,比不上國外2年的生活嗎?或許台灣的一些工作環境不是很近乎人意,但是外國也有許多不合理,我覺得有些人把國外的一切當作合理,但只要台灣有一點點不合理就會開始抱怨,我總覺得是不是大家覺得國外的一切都那麼吸引人呢?導致台灣一點點的小缺陷就被無限放大?其實如果拿平常心的話,你會發現台灣其實跟國外一樣的可愛,台灣也有最美麗的風景,只要你用心,你就會看到。
贏家永遠有一個計畫,輸家永遠有一個藉口

IMG_1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