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印象中的Hollywood是許多遊客,更是許多電影人夢想進駐的地方,但今天我要說的不是美國加州的Hollywood,而是位在愛爾蘭東邊,都柏林左下方的Hollywood!這裡的Hollywood沒有人滿為患的觀光客,沒有華麗的建築物,沒有豪華名車的爭奇鬥豔,取而代之的是鳥語花香,甘甜的水質,在草地上奔跑的綿羊,清新的空氣。
在Hollywood找到一間很棒的餐廳,雖然外觀不是很起眼,但是裡面的陳設很典雅,一走進餐廳時,當地的居民就這樣跟我們攀談起來,好像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也因為這樣大家感情也都很好,好似過去台灣的四合院年代,大家都會到隔壁鄰居家串門子,這樣親切的小鎮,充滿濃濃的人情味。
我點了Fish Cake當我的主食,端上來時,起司濃郁的香味就讓我的胃蠢蠢欲動,當我拿著湯匙翻動我的焗烤,整個熱氣飄起,我瞬間聞到鮭魚及鱈魚跟馬鈴薯混在一起的氣味,馬鈴薯的氣味帶有一點甜,上面濃濃的起司焗烤似乎把這歡笑的氣氛瞬間鎖住,我眼中只看得到眼前的美食,當吃下第一口時,馬鈴薯把魚的鮮味襯托出,綿密的口感再搭配上焗烤的奶油香,讓我一口接著一口,沙拉及薯條更是把這份主餐推到極致,一邊吃著焗烤,一邊搭配上自製醬料的沙拉,還有炸得酥脆的薯條,讓我不會因為單一的主食而感到舌頭疲乏,且我真的大推愛爾蘭的奶油,用新鮮的牛奶提煉而成,那個口感一試就上癮,就像吃了毒藥一樣,一發不可收拾!我再點了一杯現打柳橙汁,和著果汁裡面的果粒,把剛剛的一些油膩一起喝下肚,真是美味的罪惡呀!
許多人問我喜歡愛爾蘭嗎?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超愛,因為我喜歡這裡每一個小鎮給人的感覺,那樣的親切,那樣的迷人,這裡沒有大城市的喧囂,沒有大城市的繁華,但有的是人跟人最原始的相處,其實最近的距離就是你走過去跟人攀談,跨過這個心牆,而最遠的距離,則是人在你面前,你卻只顧玩自己的手機,沒有交談。而愛爾蘭,讓我把最遠的距離拉到最近,大家在吃飯會熱絡的攀談,大家在酒吧會盡情的玩樂,許多外在的事務都不會去影響拉近人的距離。走在這裡的鄉間小道,我把手機靜靜地躺在我的包包中,用我的心去享受這一切,當你靜下心時,你才會真實的感覺到世界的運轉,用眼睛去捕捉感動的瞬間,用耳朵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用鼻子去聞樹葉的清新,用手去體會沁涼的泉水,用腳去搜尋未知的道路,因為用心,所以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