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蛋糕

2.Pierre Marcolini: 是創辦人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在14歲時,他就告訴自己有天會成為巧克力界的龍頭。這家店在1995年成立,不過在這之前,這位創辦人已經獲得國內外無數的獎項,並在同年獲得”世界糕點冠軍”的殊榮。雖然在21世紀的現在,他依舊強調從豆Bean到塊Bar,從最初選取可可豆,到中間的過程到最後都是他親自並小心呵護,確保每一個步驟都是完美。在這樣細心的關照下,他的巧克力也在許多國家(倫敦,比利時,日本跟法國)發光發熱。
在走遍布魯塞爾的廣場後,也嘗試了幾家的 巧克力,他們家是因為外面櫥窗內的精緻蛋糕吸引到我,這家店在網站行銷也做得很棒,甚至在運送過程中(48-72小時內)都保證它們會維持8-18度,因為這樣才能保持巧克力的原味,且運送時間也可以自由選擇☺
買完蛋糕時,我實在太想品嘗,看到對面有桌子跟椅子,馬上衝過去,享用到一半時。服務生不疾不徐地走過來問我要喝點甚麼?我看看背後才發現這是一家咖啡廳,我趕快把剩下的一半堂吞虎嚥的吃完,搖搖頭地跟他說,不好意思我要離開了,走的時候,我的臉紅得跟猴子的屁股一樣。
我買了3顆及一個蛋糕:它們家的巧克力很順口,是我很喜歡的店
-Hazelnut with almond:巧克力上還有玫瑰的小顆粒,而榛果味撲鼻,裡面的內餡由榛果及杏仁混合而至,非常可口。
-Raspberry: 因為心型,所以馬上吸引我的注意。果然它的內餡跟它的外型一樣姣好,咬下去時,裡面的內餡很扎實地流出蔓越莓汁,而外皮有點酥脆,內餡酸酸甜甜,真的很過癮。
-Blueberry:比起Raspberry,它沒有那樣酸甜的口感,味道較為清淡,不過在夏天非常地被人喜愛。
-蛋糕:看到外型就讓人有眼睛吃冰淇淋的口感,雖然是由許多奶油堆疊,但是奶油是真的“鮮奶”調配,讓人會想一口接著一口,超級推。
*3顆可口巧克力
*甜而不膩的蛋糕
 
*店裡面陳設非常的精美
*巧克力不止精緻,連包裝都很美
*店的門口
 
*店門口
 
3.Frederic Blondeel:這家店是無意間看到,雖然不在熱鬧的布魯塞爾廣場上,但在大馬路上,人潮壅擠,也是非常的吸引大家的目光。這是我第一間買到的巧克力,會被吸引不是因為巧克力,而是因為大排長龍的冰淇淋。走進店家才發現原來是一家名副其實的巧克力店。
還記得在這家巧克力店前,看到小弟弟跟爸爸說: 我要冰淇淋,爸爸看著他,問他有沒有乖,他點點頭說:我很乖,所以我可以吃一點點冰淇淋,看著小小的眼睛,我的心也戀愛了。 
-Passion:內餡加入蔓越莓,不過吃完整顆時,會覺得有點膩,因為甜度偏甜
-Truffon:內餡有淡淡的酒香,因為不濃郁,不然我可能會醉倒在地吧?而外皮裹上了濃濃的松露粉,咬下去時,松露粉還會揮灑在空氣中,讓你不止嘴巴,連鼻子都可以一起享受。
-Poire William:裡面加入脆脆的巧克力碎片,且有淡淡的焦糖味
*又是滿山滿谷的概念
*我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