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歐洲的這一年,我後悔嗎?我很慶幸自己來到這裡,雖然只有短短得365天,但彷彿過了一輩子一樣,好長好長。
這一年的春夏秋冬,我在愛爾蘭度過,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我在愛爾蘭恣意的舞動我的人生,這個說長不長的旅行,好幾年的國外生活突然就跟Apple手機的縮時錄影一樣,突然在腦海裡快速的跳耀著,每一個畫面都歷歷在目,不管是過去在哪裡的記憶,或是旅行的每一步腳印,就像一部微電影。
要踏入台灣職場的我,心裡些許的緊張,也覺得興奮,因為這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也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不管在世界的哪個角落,我一直帶著我的台灣魂,因為台灣是一個只要我累了,倦了,我知道我永遠有一個避風港的地方。
回頭看看我過去走的路,我才發現自己已經走了好久好久,雖然我離終點還是好遠,但是我很清楚地瞭解自己要什麼,也正在朝著我的路前進,回頭看看自己曾經的舒適圈,依舊是那樣的像粉紅泡泡一般讓人憧憬,但是我走了許多不同的路,有直路,有彎路,或許更要翻山越嶺,我了解走出舒適圈很難,但是跳脫了,你才會欣賞到更不同的景色。
我問我自己,旅程結束了嗎?每段旅程的結束,都是為了迎接下一個旅程的開始,離開,不一定意味著分離,而是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