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羅馬競技場,朋友第一句問我,又跑去義大利?我笑笑地說,哪有這麼多假可以天天飛歐洲,這次我只飛行2小時就可以站在羅馬競技場,大肆拍照,猜猜我在哪裡?下次不用刻意飛歐洲,就可以拿照片假裝自己徜徉在競技場中。

澳門漁人碼頭是澳門主題式設計的綜合遊樂園,也是目前最新且非常熱門的景點之一,這裏涵蓋歐亞非三大陸國家的獨立主題館,根據當地風格及文化而建造,因此許多人也說,來到這裡,就可以把全世界風采盡收眼底。

許多人會搭乘接駁車過去,而身為“11”號的愛好者,我常常選擇以腳代步,因為自己走過的路,會比別人更加深刻,並在澳門留下自己與眾不同的足跡。從賭場開始走,從賭場的氛圍,沿路上看到有別於其他的風景,是當地的住宅區,有許多曬在外面的衣服,還有給小朋友的遊樂場,立馬看到我最愛的盪鞦韆,我小時候就好愛盪鞦韆,喜歡把自己盪的好高,讓自己的腳離開地面,彷彿可以很輕易地觸碰到天空,在賭場跟住家間,彷彿就像兩種不同世界,一個國家,卻有兩種不同的風貌,我想真的只有自己走過一遭,才有這樣深刻的感覺。

走到漁人碼頭,看著遠方的海,雖然天色灰暗,但是看著廣闊的海,我的心也跟著寬廣起來,彷彿告訴我們,不要限制自己的眼界,因為只有你可以決定自己的高度,自己可以看多遠,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想要變成怎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