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自己的夢想嗎?有人說,夢想廉價,金錢較重要,金錢固然重要,但夢想並不廉價,夢想會廉價是因為你沒有去重視它。許多人的夢想可能是:環遊世界,或當電影明星,但只有這個念頭,然後呢?有真正去實踐嗎?
真正的夢想不是一個快閃而過的想法,而是真的有思考過,從一個最簡單的雛形到檢視其中的稜角到漸漸孕育成一個必須去探索的階段,你的夢想有多麼清楚的雛型?你能為你的夢想放棄多少東西?可以為了這個夢想犧牲多少?你做了多少努力?最重要的是,這個夢想對你的意義是什麼?你離夢想還有多少距離?你做了什麼準備呢?每一個細節都很了解,才有資格說:我有夢想。
每個年紀渴求的東西不一樣,你在國中時不會知道你大學要的時什麼,當你到大學時,又會追求更不一樣的事情,所以有些人會反問自己,那夢想有意義嗎?就算不再渴求,但是在追求的過程,那就是最重要的,夢想的意義,在於它的過程,而不只是單純的結果。
還記得國小時候,我好喜歡芭比娃娃,喜歡每天幫他換衣服,那時我告訴自己,我想當一個設計師,設計出好多漂亮的衣服,這樣我每天就會有好多自己設計的衣服,上了國高中,每天被課業壓到喘不過氣,當時的夢想只希望自己可以脫離這樣的繁重,讓自己可以站上大學校園,每天當自己無憂無慮的大學生,在美國念書時,我拼命的想留在美國,證明自己,那時的夢想就是一本美國護照,之後在許多國家穿梭後,我漸漸地找到自己的夢想-環遊世界,我花了多久才摸索出來呢?走在不同的國家,我縮小自己去了解這個世界,跟許多背包客,我沒有走過那麼多的國家,但是我用我自己的方式,紀錄我走過的點滴,說出我的故事,也更認真的去實踐我的夢想!
你的夢想是什麼呢?這裏是台中最新的拍照景點,不妨來走走,順便想一想自己的夢想?

因為夢想村離市區車程比較遙遠,所以可以在附近找住宿

花木蘭精品旅館: 離夢想村車程10分鐘,且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夢想村離東海距離不遠,所以也可以考慮住在東海附近,晚上還可以逛夜市,一舉兩得

時間軸食宿工坊:離夢想村車程10分鐘,且是背包客首選,CP值超高,也可以認識各國的朋友,一起來場異國文化的交流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