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餐飲業蓬勃發展,因為餐飲業要進入的門檻比許多行業來得更加簡單,且台灣人現在外食的需求增加,對飲食的支出也越來越高,因此餐廳的需求量增加,也因此投資的人也越來越多,雖然門檻低,但是實際經營起來卻不是那樣的容易,也沒有那樣的簡單,因為不單單只是在操作經營上需要專門知識,在許多小細節上都有許多注意的地方,才有機會生存。台灣義式餐廳都有一些標語:給顧客幸無感,菜單少但多樣性。因此許多特色餐廳應應而生,連“無菜單“料理都是現在的一股熱潮,所以無菜單料理常常會需要事先訂位,不過有人跟我說:其實廚師早有燦單,只是沒拿出來給客人看,現在的消費者因為無菜單而興奮,願意花更多的錢去享用,其實我們都被廚師耍得團團轉!我是跟他持不同的想法,我覺得菜單是死的,廚師如果能運用不同的菜色,透過他自己當天的巧思,變出不同的料理,給客人另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也是另一種創舉!
你挑食嗎?我本身是一個很挑食的人,(其實我覺得還好,但身邊的人都說我整個超級挑食),那找到這家店,我一下就看對眼,這家店精選在地食材,自2012年開幕後,就大受好評,重點是也很難訂位,因此最好事先訂位,否則撲空!
他家餐點很不錯,但我大推他的“冬瓜檸檬“,因為許多餐廳會把飲料的定價設很高,大部份都是$80起跳,但是他們一杯飲料是$45,整個讓人在這個環境下吃飯時,心情愉悅,而餐點也很精緻,義大利麵很Q彈,燉飯也非常的入味,這裏的啤酒也很多人點,不過礙於我本人不喝酒,無法推薦給大家,但是整體分數真的超過平均值,所以想去吃的人,請要記得先訂位,否則有機會會白跑一趟喔!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