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吃霜淇淋?在20年前,許多人會覺得瘋了吧?!不過現在霜淇淋儼然成為每個季節都可以吃的甜品,夏天消暑,冬天則是品嚐一些限定的口味,且跟其他甜點不同的地方,他不需要找一個地方坐著才能吃,而是只要手拿著就可以享用,因此成為許多消費著飯後甜點的一大選擇,且比起蛋糕,鬆餅的甜點下,霜淇淋相較起來沒有那樣的女孩為,所以深得不管是小朋友,或是男性顧客,甚至是爺爺奶奶都愛來一支,感受它的甜度帶來的感動。

一支霜淇淋會有多少魔力呢?這個當初在正興街轉角小屋,從本來默默無聞的商圈,賣起一個比便當還貴的冰淇淋,在短短的3年間,他竟然帶起這個地方的風潮,讓快沒落的街區,奇蹟似的蓬勃!

這家老闆,是一個非常講求從食材的堅持,到攪拌原料的速度及時間,每一步都不能馬虎,因此每天的口味都是當天才知道,口味只要有一點點差異,就會選擇丟掉,因為他的觀念:我要的是一家永續經營的店家,為了品質,這一點損失不算什麼!

不只在口味跟食材上都講求品質,為了更瞭解冰淇淋,挑戰世界舞台也成了他的目標,並飛到冰淇淋大國,進入冰淇淋大學,學習正統的義式冰淇淋。

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小小的攤子,卻可以帶出那麼多的人潮,星期六的下午,滿滿的人把這個曾經不起眼的街道,擠得水泄不通,我拿到號碼牌時,前面竟然還有50個的等候人潮,讓我有點驚訝,拿到冰淇淋時,吃到扎實的抹茶口味,還附上一根餅乾,鹹的餅乾搭配上濃濃的抹茶,且不甜,吃起來超順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舔著冰淇淋,看著老闆的堅持,我能了解他的用心-因為他說霜淇淋是帶給人歡樂的食物,所以我用心,因為我堅持我做出來的東西,是帶給大家開心快樂的元素!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