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一個很愛天馬行空愛做夢的女孩,從小我就一直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找一個超級愛我,天天給我驚喜,會在不經意情況下製造浪漫的白馬王子!可惜,事與願違,我的旅伴,一點都不浪漫,超級實際派,你們的旅伴也是這樣嗎?這樣的情境每天都在上演,我也天天在傻眼中……..

 

情境1.

重大節慶要到來:情人節,生日,紀念日

我都會很用心的準備禮物,希望給對方一個超級驚喜,當天到來,在吃飯時,我就把準備好的禮物拿出來,也期待他的禮物

我:小胖子,這是我的禮物,快點拿出來,你一定會很喜歡,我準備很久喔!(心裡開始期待他的禮物)

L:他把錢包攤開並跟我說,裡面的錢你可以拿去買你想要的東西!

我:傻眼中………

 

情境2

我是一個很怕胖的人,所以有時吃東西會很小心翼翼

我:小胖子,如果有天我變胖了,你會愛我嗎?(心裡期待他會說:不管妳變老變胖變醜,你在我心中都是最正的!)

L:不用擔心啊,當我發現你褲子有點緊時,我就天天督促你去運動,所以你不可能會變胖啦!

我:傻眼中………

 

情境3

我是一個超級愛旅行的人,所以常常會天馬行空的看著機票,訴說著要去哪個國家旅行!

我:小胖子:我看到超便宜機票,我們快點訂,不然錯過可惜咩!(心裡期待他說會:當然沒問題啊!能牽著你的手帶你踏遍全世界是最浪漫的事)

L:不要啦!你還不是要去幫你拍照片,當你的專屬攝影師,每次回來我的照片都10隻手指頭數得出來,且認識不同的國家有很多方式,又不是環遊世界就能證明你多有國際觀!

我:傻眼中………

 

情境4

我是一個很喜歡聽甜言蜜語的人,所以常常都會希望對方可以說一些肉麻的話來哄我

我:小胖子,你有沒有想我?

L:有啊!非常想啊

我:有多想呢?(心裡期待他會說:想到天荒地老,想到我都不能呼吸)

L:整個頭腦都是你的身影,因為你太胖,把我整個腦袋都裝滿,其他東西都進不來!

我:傻眼中………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