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到熱氣球聖地,不光光只是想要感受飛到天上的快感,也想要感受看著五顏六色的熱氣球一起升空的雄偉,因此我特別在這個巨石怪狀的城市待了3天,來感受這兩種不同的體驗!提醒大家最少在Cappadocia最少留3天,因為熱氣球會受氣候影響,有可能會停飛,所以真的要看運氣,我看過許多網友分享因為停飛,因此就跟熱氣球這樣擦身而過,真的覺得可惜!真心覺得自己很幸運,這次2周的旅程中,都是太陽配上藍天白雲,加上我跟老公刻意搭配的衣服,每張照片都很有質感!

一天搭熱氣球,一天在地面拍熱氣球,兩天都早早的4點就起來梳妝,老公說旅行比上班累,上班都可以6點起床,旅行卻彷彿毫無極限,還好只需要2天早起,為了這個世界美景,累也值得!許多人會推薦市區的觀景台,因為許多人都是徒步的方式,所以沒辦法走到更遠的地方眺望,而我們有車,來到了”Love Village”來拍攝這個美不勝收的奇景!

天還沒亮,整個山谷塞滿了人,當然還有許多新人,希望可以捕捉到最動人的那刻,看著每對新人,洋溢著幸福,熱氣球緩緩的升空,彷彿把他們的幸福,一併帶到天上,讓世人見證這樣一段刻骨銘心!我當然也不遑多讓,看著帶著幸福的熱氣球升空,我默默地牽著身旁這個承諾給我下輩子的男人,告訴他,幸福不會只有短暫的瞬間,而是像升空的那一刻,永遠!

自己搭乘熱氣球,是一種感動,因為身歷其境,自己站在地面看熱氣球升空,是一種幸福,因為瞬間!不同的角度看事情,其實會帶給人不同的感受,有時要實實地換個角度,會發現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原來熱氣球不光帶給我視覺上的衝擊,更帶給我另一個深層的思考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