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以佛斯這個地方,吃到了朝思暮想的串燒,且老闆說他的串燒可是有在“lonely plant”中被提到喔!雖然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吃了串燒,但是真的是超級驚豔!

一份裡面會有10支串燒,再配上也烤過的番茄,洋蔥,還有墨西哥辣椒,我只能說真的非常超值!老闆是一個很可愛的人,一直跟我說們說他的店有許多亞洲人都幫他背書,要我回去搜尋看看是不是真的?他烤的串燒真的非常道位,包括不同種的蔬菜也是,我本身是一個很討厭洋蔥的人,因為每次吃洋蔥都會被它的味道嗆到,但是,這裡的洋蔥吃起來都有一股清甜的味道,讓我都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這裡跟歐洲一樣,都會附上麵包,天天都麵包,吃得都快變成麵包臉了!還好這裡也有些亞洲的風味,吃上一口他們的風味飯,也是另一種不同的滋味!

這個小攤販就在大馬路旁邊,看起來不是很起眼,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讓人吃完回味無窮,這就是我們常說的,不要只看外表,有時要看一下內在,才知道這一個人能不能深交!

有些朋友就跟洋蔥一樣,時間越久,越嚼越香,細水長流,有些人卻跟墨西哥辣椒一樣,咬了一口就被辣到不想嘗試,試著要再嘗試一次後,還是會被它的辣嗆到,就是變成拒絕戶!你身邊也有這樣不同屬性的朋友嗎?

在這裡吃著串燒,風也迎面吹來,真的是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