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海如此多,但我卻被“愛琴海”這個名字所吸引!

愛情海有好多故事來源,但我最愛的依舊是浪漫的愛情故事,相傳有一個叫“琴”的女子,彈奏一手好琴,他的琴聲可以讓怒髮衝天的人馬上恢復平靜,更可以讓滿臉惆悵的人馬上開心地開懷大笑,因此聲名遠播,鄰國的國王因此希望能把這般女子邀請到國家為他彈奏,但是女孩卻直接拒絕邀約,因為他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只會享樂一切的國王!因為慕名琴藝已久,這位國王悄悄的來到女孩彈奏的地方聽他演奏,就在那刻,他們互看到彼此,心中的熱火也燃燒著,此後,國王都會每天清晨來到他們的小天地聽女孩演奏!就在新婚當天,國王被徵招到戰場上,不幸的死於沙場,女孩很堅強,沒有掉下一滴淚,只是每天依舊到小天地為國王演奏,並在每天清晨收集露珠,每天日復一日,直到女孩沉睡的那一天,人們因此把他一生收集的露珠倒在他沉睡的地方,直到最後一滴落下時,女孩身邊湧出一股清泉,把他環繞住,慢慢地聚成一片海,因此大家把這片清澈的海稱為“愛琴海”!

Kusadasi看著這片海,想像著這樣一個愛情故事,心裡更起了很大的漣漪,深深了吸了一口氣,彷彿可以聞到女孩對國王那份思念!

坐在海邊,吹著海風,看著鴿子在水上覓食,那樣平靜的海,喝著檸檬汁,冰涼的滋味,衝到腦門,思緒也就這樣被帶回到過往!我一直是一個喜歡看海發呆的女孩,高中時,跑到旗津曬太陽,大聲地把我的心願大聲地告知那片大海,大學時,傻傻地到七星潭過夜,那晚跟5個同學分享自己心中的秘密,或許那時的秘密已經煙消雲散,但是大海傾聽了我們的秘密,研究所時,常常在查理士河旁邊慢跑,或許他沒有大海的寬闊,但是流動中的河,也這樣包容了當時曾經脆弱,曾經勇敢的我,現在的我,看著這片大海,就像爸媽無條件的接受我的任何抱怨,抱怨被帶走了,留下的,是最原始的平靜!

在岸邊還有一隻手深深的吸引我,感覺抓住了一切,但又似乎給了一線希望,就像現在的我,手上擁有了好多的幸福,但是我不會強求這樣的一切,我給神隊友很多自由,畢竟兩個個體兩種思維模式,在擁有的同時,適時地喘一口氣,才可以一直保有這樣的幸福!幸福不只是緊緊的抓住,而是在鬆跟緊之前找一個最佳的平衡點!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