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27

日本有三大名城-名古屋城/大阪城及熊本城,這三個在這次來到名古屋城後,收集

完畢(這樣有獎品可以拿嗎?),而天守是日本城堡中最高,也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具有瞭望,指揮的功能,也是封建時代權力的象徵!

 

名古屋城:位於日本愛知縣,是德川家康在1612年所建造,不過在二戰後損毀,1959年開始進行整修,雖然不復過去的風發,不過外觀依舊讓人嘆為觀止,因為還在整修,所以當然也無法進去裡面參觀,只能進到旁邊開放區,讓人一探過去城主在招待客人的場所,每一個房間都有壁畫,唯一差別在於天花板的顏色跟裡面房間格局的大小,雖然招待客人的房間沒有城主那樣的金碧輝煌,不過能見到城主表示地位也不低,所以招待客人房雖然樸實,卻不失典雅!

 

1. 大阪城:位於日本大阪市,由豐臣秀吉建造,是豐臣氏的本家所在,此後德川嘉康以兩次大阪之役消滅了豐臣家,此後大阪城成為德川幕府控制西日本的重要據點!由豐臣秀吉在3年內完工,動用了幾十萬的勞工打造而成,估計用了50萬塊的石塊,現今都一直保持良好。

2. 熊本城:位於日本熊本市,是由名將加藤清耗費7年打造,當時建造時考慮到需要有食物供應,所以種植許多銀杏,也稱為銀杏城,不過在西南戰爭中被燒毀,現在都陸續在重建中!

3. 名古屋城:位於日本名古屋市,為德川家康所建,不過在二戰以損毀,經過修復後,雖沒辦法重現當年的英挺,但是城堡的規模依舊讓人讚嘆,加上城堡內種了2000多株櫻花,當櫻花一起盛開時,真得是非常的漂亮。

 

這次來到名古屋城,算是達陣三大天守閣,雖然不算是多大的一大步,不過也是可以拿來說嘴一下,這次帶小嬰兒出來,是一個挑戰,不過他就是一個天使寶寶,許多人問我,帶小嬰兒出去他又不會記得,為什麼要浪費自己的體力呢?我看過一篇報導,裡面說到,小嬰兒或許不會記得,但是他們需要的是一種“陪伴”,就像家裡的長輩一樣,他們其實只是需要我們多一點的關心跟陪伴,且他也是我的家人之一,我不能只顧自己想旅行,就把他留在家中,這樣對他不公平是吧?所以我選擇生下他,我也不想放棄愛旅行的夢想,那就把他帶在身邊,一起的環遊世界,一起享受這個世界給我們不同的衝擊!

DSCF8132

DSCF8135

DSCF8139

DSCF8143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