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像片應該要用多少的光圈?”“你應該用怎樣的姿勢來呈現這張照片“這是一個專業攝影師看著我的相片,對著我許多不同的照片指指點點,其實我有點不開心,因為照相是記錄當下的感動,抓取當下的開心及幸福,我不是專業模特兒,我的朋友也不是每一個都是專業攝影師,所以我其實對這樣的話語覺得不高興。
 
會分享我的旅遊是因為我希望透過我的一步一腳印,讓大家來認識不同的世界,我從來不會強迫每一個人一定要是我忠實的會分享我的旅遊是因為我希望透過我的一步一腳印,讓大家來認識不同的世界,我從不會強迫每一個人都要去看過我每一篇文章,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有人想要看”旅遊遊記“,有人喜歡我分享我的想法,但是我在寫每一篇文章,都是非常的用心,因為我堅信我的分享,或許給一些些人不同的激勵,或是不同的見解。
 
我其實在生活中的大大小小事情我都很認真,不管是寫文章,或是拍照,我不止想在當地留下紀錄,更想在相機照下的那瞬間,記住當下的那份感動,或許光線不夠好,或許衣服配色不夠漂亮,或許整個透構圖不恰當,但我知道我分享給大家的照片,都是深深打動我的照片,因為我自己被感動了,所以願意分享給大家,我相信許多專業攝影師會有很多技巧,把人拍成180,或把人拍的各各是名模,又或者用後製修圖的方式達到照片完美,但是有時那就不像當下最深的那種記憶點。
現在許多歌手唱歌或許加了很多技巧,但是有時用最簡單的方式唱個,是最容易打動人心,就像我堅持不修圖,因為我相信能感動我自己時,我相信也可以把這份感動帶給身邊的人。
 
我相信,回歸到初心,最能打動人心。
照相跟人生一樣都不能重來,試著去接受不完美,因為沒有人是完美,但也是因為這些“不完美”,世界才會這樣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