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對你來說是什麼?其實加入許多關於背包客的群組,我發現大家都愛旅行,總會去跟隨大家推薦的景點。
我愛旅行嗎?我是一個重度旅行的女孩,但是我不甘只是去旅行,所以我選擇去不同地方工作。我想透過深度去了解這個地方,這樣分享給大家的就不僅僅是單單的照片或是戰利品,更多是用眼睛看不到的收獲跟經歷的收獲跟經歷?
在旅行完後,許多人多半會問”好不好玩?“,對我來說,旅行有時不是拿好玩當標準,因為許多時候,我會想慢慢走,就只是感受,太多人趕著旅行書上的景點,買伴手禮,有時就錯過路上許多的一草一木,但有時,請放慢你的腳步學會欣賞路上的風景。當你放慢腳步,你會聽到鳥的吱吱喳喳,聞到淡淡的花香,看到形形色色的世界。放慢腳步的同時,其實這些在普通的風景,那樣簡單的生活,我都可以享受在其中。
現今的社會,大家都汲汲營營地為生活打拼,有時路邊簡單的風景,就這樣被我們忽略了。大家都已經忘記"感動”的感覺,每件事情都變得理所當然,每件事情都習以為常。
窮人是窮,但有許多有錢人,卻更窮,因為人所擁有的,不單單只有財富,旅行不是炫耀,是讓我們知道要如何去享受這個世界,讓我們知道用心去感受這個世界。
住過那麼多城市,感受過不同國家的文化風情,今天我才知道,旅行教會我學會享受不完美,更讓我知道,其實生活也可以那樣的簡單並隨遇而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