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常常會說:工作最棒的就是事少,錢多,離家近,這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工作,甚至是興趣就是自己的工作,那真是完美也不過,像是現在許多部落客,靠著到處遊玩,到處吃美食,就可以得到許多人的青睞,這樣夢幻的工作是不是許多人超級嚮往呢?→還是只有我自己這樣想呢?(內心開始大笑),不過我也有一個朋友,他是一個超級愛料理的人,也很愛煮給身邊的朋友吃,但是我問他有想要開餐廳嗎?他說,當變成是工作後,就會是一種無形的壓力,我很怕到時就做不出好料理,因為那樣的自己會被許多事情所淹沒,所以你喜歡怎樣的方式呢?
這家咖啡店,老闆自己就是一個背包客,曾經在澳洲打工,他用自己的方式去紀錄生活,或許現在人會覺得打工度假是不是浪費時間?對我而言,只要是用自己的方式,都不會是浪費時間,因為在這段過程中,你都在找尋自己,認識自己,這個餐廳就是這位背包客從澳洲回來旅行回來的結晶,在這裏會不定期的舉辦分享會,透過每一個旅人的分享,讓這裡的氣氛被旅行包圍,在這樣的氣氛下,喝下一杯從澳洲遠渡回來的咖啡,我喝下的不只是咖啡,更是一個旅人的態度。很可惜下午時段沒有餐點,不過晚上可是有主廚的私房料理喔!
每個人的故事都不一樣,但是每一個故事都是獨一無二,沒有誰的故事比較厲害,或是誰的故事比較差,因為每個人的故事都是無可取代,只要開口講故事,每個人都會願意停駐,聽完你分享你的故事,曾經的淚水,經歷過的痛苦,開懷地大笑,一幕幕的感動,都代表著你,沒人可以取代的你!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