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40755  

 

雖然今天不是星期五,但是我的心情卻跟星期五一樣的輕鬆,早就做好決定,卻選擇今天跟老闆說要辭職了,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呢?當初來墨西哥,抱著一股熱沉,以為只要一股腦的努力,老闆就會看到我的努力,可惜老闆什麼都沒看到,卻讓我看到他另外一種“特別”的一面,讓我趨之若鶩。
我知道當我在他那個年紀時,(大我15歲以上),我會很願意把我知道的交給我下面的員工,而不是仗著自己年齡的優勢,把下屬當狗對待,且只對華人,卻對墨西哥人畢恭畢敬(之前墨西哥人放話說要他小心,否則出去會殺了他)。且只對某一些狗腿的人特別好,這樣算的上是一個好主管嗎?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也有3個面試的機會,讓我知道我自己也是有能力,因為我的主管曾經說我“沒用”,讓我覺得非常受傷,是不是離開這裡後,我的壓力就會全部沒有呢?
我很期待我的面試,8月初我就會回到台灣,重新出發,雖然應徵後又是要飛到很遠的地方,但這就是我生活的方式,也是我旅行的方式,每個人旅行的方式都不同,我用我的方式旅行,或許沒辦法跟那些旅行達人一般,但我用我的方式旅行,我用我的方式生活。因為我是Demi,我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