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75

其實中國還是有好多可以挖掘,不單單只是咖啡廳,還有手搖杯,都滿讓人驚艷。
我點了抹茶奶蓋,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奶蓋,就把它獻給中國了,真是不好意思。自從2010年離開台灣後,就好似跟不上台灣一些流行的事物,像奶蓋就是其中一項,我在中國嘗試時,我身邊聽到我沒喝過竟露出很驚訝的表情,好像發現新大陸一般。
第一次喝奶蓋,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奶蓋跟抹茶的味道搭配得很棒,2個就像絕配一樣,因為奶蓋襯托出抹茶的香甜,抹茶味也把改蓋的鮮甜襯托出來,讓我就這樣上癮。
 
你的生命中,是否也有這樣的人呢?因為你,可以襯托出他的與眾不同,也因為他,你知道自己的獨一無二呢?
有一個人,他就是那樣的特別,逗你笑,陪伴你,不管颳風下雨或是大晴天,他願意幫你擦汗,撐傘,因為他知道你就是他眼中的獨一無二。你也是願意跟他聊天聊地,過去,現在,未來,因為你知道他的出現,會讓你的生活變得那樣的不一樣。

IMG_3478

IMG_3487

IMG_3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