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第3次來機場
第1次是去日本玩
第2次去東莞工作
第3次也是今年最後1次來小港機場,也是因為工作,這次更遠,要到愛爾蘭

從2009後,搭長途飛機變家常便飯,我爸媽總說我回到家像是撿到的,畢竟在家時間都不超過1個月。每次出遠門時,老爸總是會耳提面命ㄧ番,這次他說叫我自己想想'根'在哪裡,不要像個浮萍ㄧ樣漂來漂去,每個人都有夢想,但是現實跟夢想要怎麼抉擇,要自己想清楚,他希望我花一段時間去想清楚我未來的方向。

這次會先停留美國受訓,然後才飛愛爾蘭,我相信會很順利,我很謝謝家人一直都很支持我的任何決定,因為他們,我沒有後顧之憂,我可以很放心大膽的追求夢想,爸爸跟我說,當我累了,倦了,家裡永遠有一副碗筷留給你。

現在,我要去追逐我的夢想,我也知道下次回來,我會更好,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