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沖繩,因為陰雨綿綿,所以就找到一個雨天也可以待的樂園-鳳梨樂園,有小朋友的家長,千萬別錯過這裡,裡面不僅有可愛的鳳梨車,還有鳳梨玩偶,還有鳳梨吃到飽,這樣一個好玩的地方,下次一定要帶我兒子去走走,讓他可以無止盡的放電!

剛進到樂園,就可以看到超級巨大的鳳梨迎接你的到來,之後就可以搭乘園區的車進到園區,在園區車上會一路告訴你鳳梨的小知識,我才了解原來世界上的鳳梨有2000多種,不過能吃的只有106種,而這個園區中就種了200多種各式各樣的鳳梨,因此遊走在園區中的同時,也可以來個尋寶遊戲,看看自己能找到幾個品種的鳳梨!

在遊園車做完導覽後,就會停在一個大片的植物園中,可以徜徉在綠色植物中,並享用用鳳梨製作的小點心,我點了一顆鳳梨泡芙,咬下去會有濃郁的鳳梨味,跟脆脆的泡芙外皮真的非常搭,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吃完泡芙,不能錯過鳳梨吃到飽,工作人員會把鳳梨切成一小塊,可以很方便的食用,不過這裡的鳳梨真的就保有鳳梨的酸味,不像台灣鳳梨經過許多的改良,鳳梨都是比甜,似乎已經品嚐不到帶有酸味的鳳梨,因此我彷彿吃到我的小時候,那樣帶著酸味的味道,或許一路成長都帶著酸甜苦辣,但這樣的人生彷彿就像電影情節一般,有高潮到令人嘖嘖稱奇,也有低潮到賺人熱淚,不管是哪種的滋味,都讓我的人生是那樣的精采,就像一篇耐人尋味的小說,起承轉合,越嚼越有滋味。

在禮品店中,也是琳瑯滿目鳳梨的產品,從吃的伴手哩,到可愛玩偶應有盡有,讓人不心動都難,我買了一條手帕,希望這條小手帕,在幫我擦汗的同時,也擦去我所有的不愉快,看著可愛的鳳梨寶寶,彷彿告訴我,帶著你的微笑,用你的陽光正面,去照亮每一個你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