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70

如果有常常在看新聞的人,一定會注意到社會上虐童案層出不窮,每次看到我都會心裡很酸,因為現在有大寶跟二寶後,這類新聞更覺得有感,所以老闆放棄了原本的舒適圈,成立了這個“小樹苗工作室”,希望藉由自己小小的力量,可以幫著設會上更多的弱勢族群!為什麼是小樹苗呢?因為每個孩子都像新生的幼苗,在充滿社會的愛心灌溉下,最終也能成為一顆茁壯的大樹!

每個人都有許多不同的夢想,有些人是要環遊世界,有些人是想要有個幸福的家,而老闆是想要用自己一些些微薄的力量來回饋社會,所以他們的家的餅乾多了這層的關係,頓時變得很有溫度,當我在吃餅乾時,想到那些在社會新聞上出現被虐待的兒童,我就非常感謝這位老闆的貢獻,同時在看到自己的大寶及二寶有這麼多人的關愛,餅乾的溫度,餅乾的甜度,就滑過我的心!

DSCF9571

我很喜歡他們家不同口味的餅乾,這樣多變化,就不會讓人覺得單調,而這樣多變化的餅乾,就像每個小孩一樣,那樣的純粹,那樣的單純,沒有一絲的予取予求,只想呈現最自然的那一面!

每一個小孩都是天使下凡,或許不是每一個小孩都很幸運能受到很棒的照顧,但是這個世界上依舊有這樣默默在行善的人,我相信每一位小樹苗,都能茁壯成大樹!

DSCF9573

如何訂購?小樹苗工作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demi1010 的頭像
    cutedemi1010

    demi's suitcase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