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589

你是一個任性的人嗎?我自認自己是一個很任性的人,當初美國念書完後,爸爸一直希望我可以回台灣,但我很任性地在美國找到工作後留下來,不過當初的薪水其實負擔不了我的開銷,因為零零總總的開銷真的很龐大,還是靠著我老爸的資助,我才能存活下來,當時雖然有想說要不要回來,但是又覺得能有海外的經驗回到台灣會很吃香,之後又因為當時的男友硬找了墨西哥的工作,雖然那個工作我根本壓根不喜歡,但總任性的覺得只要留下來,這段感情一定會有靠岸的時候,當然感情無疾而終,又任性的跑到愛爾蘭想體驗歐洲的生活,最後要不是神隊友下達通棄令,不然我才不會放棄自己這個超極任性的個性,乖乖回來台灣!

DSCF9591

“韌幸“主廚是取用”任性“的諧音,”韌“代表著彈性及韌性,代表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堅持,”幸“就是幸福幸運的傳遞,當有韌性時,就不容易斷裂,他說他曾經有過厭食跟味覺的失調,因為過去在資訊業上班的他因為壓力造成,不過因為甜點讓他有幸福的感覺,所以轉換了跑道,開始在甜點界立足,希望帶給更多人幸福!

DSCF9592

他們家的乳酪蛋糕真的非常的高水準,檸檬跟蔓越莓口味都讓人非常驚艷,兩種都是酸的口感,但是酸卻有分等級,蔓越莓的酸是酸中帶甜,檸檬的酸是酸中卻清爽,重點是配上底層的餅乾,吃起來非常的帶勁,我想唇齒留香應該就是在說這一味!

主廚的任性真的如他自己所說的韌幸,因為堅持,所以越戰越勇,而我也因為堅持,文章得到許多人的讚賞,請好好把握你天生俱來的任性,因為任性會讓你堅持,因為任性會讓你走得更遠!

DSCF9587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