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579

一講到墨西哥,大家想到的大部分都是“毒梟”或是“危險”,當時要去墨西哥工作時,大家的想法都是:太危險了,不要去!不過基於愛冒險的我,當然要去看看不同的世界啊,所以想都沒想就起身前往!還記得要過墨西哥邊界時,例行的下車檢查,還記得那時有一位同事不小心帶了一顆橘子,就這樣被攔下來並被“教育”了一番,因為怕會有傳染疾病被帶入,所以每次過海關邊界都要非常的小心翼翼,這也算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體驗!

所以看到“墨西哥辣椒”口味時,我就想起在墨西哥工作的日子,想到很常中午或晚上的自助餐上,就會有一道菜是“墨西哥辣椒”,長的很像綠色的青椒,我剛去的時候以為那是青椒,當然就狂拿,想不到一咬下去超辣,才知道原來這是墨西哥辣椒,不過如果有用燒烤醬來炒的話,就比較能蓋住辣味,吃起來也很香!

DSCF9574

蛋捲就是大家日常生活中很常會品嚐的零食,不僅早餐可以給小朋友吃,下午也可以跟同事聊八卦時享用,更可以在接近下班前肚子餓拿來止餓,晚上嘴饞可以解饞,所以蛋捲真的是生活中的好朋友!

我特別喜歡“墨西哥辣椒”口味,因為市面上的蛋捲都比較中規中矩,保留原味,或是加上芝麻,比較少能吃到口味多變,而他們家開發了許多不同的口味,讓愛新鮮感的你不僅可以增添生活上的新鮮感,更在味蕾上有進一步的刺激!我原以為墨西哥辣椒會辣到說不出口,想不到吃下去後口味就很像洋芋片,讓人越吃越上癮,因為它有洋芋片及脆脆的外皮,所以會讓人想要一直吃下去!

雖然在墨西哥的日子只有短短的一年,但是那一年的回憶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是記憶猶新!

DSCF9577

如何訂購?

朵菈幸福手工蛋捲FB-->https://www.facebook.com/0915girl/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