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434

我是一個很喜歡動物的人,從小我都一直跟爸媽說有可能養寵物嗎?但是爸媽都說養我們都夠麻煩了,再養一隻狗不就吵翻天?所以我一直都很羨慕有養寵物的朋友,聽他們說狗狗有多可愛,有多貼心,每次我都聽得覺得好想擁有寵物,高中搬到透天後,旁邊的鄰居養了一隻拉不拉多跟黃金獵犬,但是因為他們是做生意,所以都是早出晚歸,每天都把兩隻狗狗栓在柱子邊,本來應該有元氣的狗狗,就這樣被拴到每天都有氣無力,就這樣持續了10年之久,他們就只有假日才會讓狗狗在我們前面的小走到前面奔跑,看到這樣的景象我都替他們難過,也打消我要養狗狗的念頭,因為對我來說,如果沒有能力讓他們可以擁抱大自然,那我寧願讓更適合他們的人去飼養它們!

DSCF9433

他們家用柴犬當作他們的logo,因為他們的毛小孩“元氣”,就是希望大家吃了他們家的蛋捲都可以元氣滿滿!

他們家的蛋捲比其他家的蛋捲的尺寸來的大隻,所以吃起來特別的“爽”,有點像人家說的“大口吃肉”的蓋念,而這裡是“大口吃蛋捲”,吃起來不僅很扎實,味道也很濃郁,連我家兒子也都吃得津津有味,我想這就是他們想要給人元氣滿滿的感覺!

他們的包裝用的是黃色,跟太陽一樣的顏色,因為太陽就代表了一天的開始,更代表著活力的來源,且柴犬“元氣”也伴隨著logo讓你一整天都元氣滿滿!

DSCF9432

如何訂購?元氣IG 元氣FB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