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42

女孩小時候因為父母勤儉,所以只要經過甜點店看到精緻的甜點,都會引頸盼望的看著櫥窗,看著裡面琳琅滿目的甜點,不過父母都捨不得買,畢竟甜點的單價要價不斐,讓女孩屢屢看到後都只能口水往肚子裡吞,既然吃不到,那就想說自己動手做來吃好了,但是沒有基礎也沒有材料下,不僅常常失敗,且也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口味!為了能做出尋找已久的味道,女孩去了高雄餐校,在裡面看到各式各樣的甜點,女孩不僅大開眼界,並下定決心有天要有屬於自己的店,女孩的達倫男孩幫他實現了這個美夢,夫妻倆一同打下這個江山,有了這個愛的結晶!

DSCF0038

居住在埔里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當然許多材料都選自於這個美好的地方,像是日月潭的紅茶,還有埔里的刺蔥……,加入這些食材都讓餅乾的味道更加的豐富好吃,我自己很喜歡綜合餅乾的禮盒,因為裡面的餅乾選擇很多,在分享給朋友或家人同時,大家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有句俗語說得好“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就是因為大家的口味都不同,所以這世界才有趣不是嗎?我自己非常喜歡抹茶的口感,咬下去會在嘴巴中散開濃濃的抹茶味,讓我彷彿回到了日本,愛旅行的我,自從2017年回到台灣後,固定每一年都會跑到日本最少一次,2020年的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所以哪裡都不去,當然連日本也沒辦法去,不過這個餅乾讓我想到日本的很多點滴,像是在奈良神隊友被鹿嚇到跳起來,還有帶著大寶的第一次出國體驗,日本真的有好多滿滿回憶,這片餅乾勾起了跟神隊友的點滴!

DSCF0034

我自己也很愛三角巧克力,這個形狀很特別,大部份的餅乾都是圓形或是長方形,我沒有看到扇形的餅乾,還記得要去美國前的托福補習班老師,他說他剛去美國念大學時,數學題目有一題就是關於羊被綁在扇形吃草的問題,求扇形面積?他反問自己,羊吃草為什麼還要算面積?正常不就隨便亂吃嗎?重點是剛去美國的他,每個英文單字都看懂,但組成一整篇數學題目,他竟然不知道意思,讓他在心裡想,羊到底為什麼要工整的吃草呢?人家不是常說“放牛吃草”嗎?所以每次看到扇形,都會想到那個很愛把英文教成很簡單邏輯的那位老師!

女孩跟男孩實現了餅乾店之路,還有了兩個愛的結晶,我也一直努力的朝著自己的夢想之路前進,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很驕傲地對大家說:我也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DSCF0039

如何訂購?

達倫老爹FB  達倫老爹官網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