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7)

不管是餅乾或蛋糕,老闆娘童年的回憶就那種吃甜食就很滿足的回憶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因為甜食就有一種魔力,讓人在難過時,吃下一口就可以破涕微笑,讓人在開心之餘,吃下一口就會有幸福的感覺,所以就像有魔法一樣,揮舞著魔法棒,就可以享受到這好吃的味道!

FullSizeRender (9)

很喜歡這幾種馬卡龍色飽和感的禮盒,從小我對色彩就非常的敏銳,總喜歡隨意的塗鴉,喜歡恣意地在紙上勾勒出不同的線條,所以看到這樣鮮豔的盒子覺得開心,因為每打開一個盒子,我知道就像打開不同的故事一樣,讓人充滿驚喜,每一種餅乾都像有魔法一樣,舞動著靈魂,看著4款不同的餅乾,就像看到芭蕾舞著在自己的舞台上跳耀及旋轉,墊起腳尖,輕輕地在舞台上,恣意地隨著音樂起舞

FullSizeRender (4)

4種口感的餅乾各有自己的風格,有桂圓,有榛果,還有果醬跟義式豆豆,而每種餅乾就像一枝獨秀一般,展露出最棒的舞曲,我自己最喜歡義式豆豆這一款,用了比利時巧克力豆加上杏仁片,還淋上少許的白巧克力,重點是奶油含量很少,口感脆,非常有嚼勁,會一直停不下來,因為味道實在是太刷嘴,如果能搭配上一杯焦糖瑪其朵,這樣的組合,真是絕配!

FullSizeRender (3)

這樣色彩鮮明大膽的組合,跟我的個性完全一樣,我是一個在穿衣或是自身打扮上,都喜歡顏色大膽的風格,公司同事都會問我怎麼都喜愛搶眼的顏色,因為對我而言,人生是彩色,生活中的點滴也都是用不同的顏色來豐富,既然調色盤可以調出不同的搭配,那為什麼要侷限自己,把自己匡在只有黑白的色彩中呢?我的人生,就像調色盤一般,塗塗抹抹的勾勒出一條一條比彩虹更光彩奪目的線條!

FullSizeRender (1)

如何訂購?

吃餅乾工坊IG

吃餅乾工坊FB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