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景點-Holiday Inn Express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是一個好棒的回憶,記得在美國時,我都會跟閨蜜一起住Holiday Inn,因為身為留學生的我們,都只能用爸媽給的零用錢去旅行,所以旅行都會選擇住宿搭配機票的旅程!所以在美國真的很常住到Holiday Inn,當然也有很多小插曲,像是我們都會多拿飯店的吐司,這樣就可以省中/晚餐錢,也會裝上一杯柳橙汁,路上也可以享用(留學生的辛酸史啊!!!)現在跟閨蜜聊起來都是一段很棒的回憶!!!

這次來到嘉義選上了這間充滿回憶滿滿的飯店,這間位於火車站附近,交通非常的便利!這間飯店前面也是一個大草坪,覺得非常地心曠神怡!

飯店1/2樓都有提供迎賓小點(爆米花,餅乾,飲料),很喜歡大廳這樣時尚的設計,坐在這裡都覺得自己好好放鬆一波了!

親子景點-Holiday Inn Express智選假日酒店親子景點-Holiday Inn Express智選假日酒店

親子景點-Holiday Inn Express智選假日酒店

我們是晚上抵達,所以小孩順勢就吃了小點心(雖然每次都吃飽,但是餅乾/飲料小朋友都是無法抵抗誘惑啊!!)吃飽喝足後,就要準備去房間好好休息啊!!!

親子景點-Holiday Inn Express智選假日酒店親子景點-Holiday Inn Express智選假日酒店

房間有一個很大的窗戶,我很喜歡這種陽光透進房間的感覺,就是起床時, 整個房間會有陽光灑進來溫暖的味道,飯店也很貼心的幫我們放上床圍(因為我們有3個小小孩啊!如果掉到床下,會直接哭成小淚人啊!!)所以我們都會是先詢問床圍的這一部分,就是希望小孩可以好好的休息!

親子景點-Holiday Inn Express智選假日酒店

房間非常的溫馨,有蒸鍋可以使用,也有小孩的澡盆,所以即使帶上小小孩也可以很放心的入住,我知道許多新手爸媽會擔心帶小小孩出門會手忙腳亂,但如果飯店額外提供這樣的服務,我相信可以促成更多爸媽會想要出門,因為出門就是一種很棒的刺激,我也相信他們的一個笑容,就是一種最大的成就!

親子景點-Holiday Inn Express智選假日酒店

我很推薦他們的早餐,竟然有“烤生蠔“,整個非常的驚艷!我超級愛吃生蠔,我應該吃了100個?(誇示手法…),這裡用餐環境跟動線我都很喜歡,整個環境也非常的明亮,吃起來會覺得很舒服!且這裡的早餐品項也非常齊全,有飯//吐司每一樣都品嚐完,午餐也可以不用吃了!!!

親子景點-Holiday Inn Express智選假日酒店親子景點-Holiday Inn Express智選假日酒店親子景點-Holiday Inn Express智選假日酒店

那天還有一個小插曲,我家三寶那天很不舒服(最後是腸胃炎),所以他吃東西就吐,飯店人員也很快的就幫忙處理,緊急的幫忙拖地,還有擦安全座椅,讓我們可以很快的有乾淨的地方繼續用餐!非常感謝他們的處理,讓這個小插曲變成一個在飯店留下的美麗回憶!!!

親子景點-Holiday Inn Express智選假日酒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demi1010 的頭像
    cutedemi1010

    demi's suitcase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