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生活 生活日誌28 海運清單中

繼上一篇海運清單,許多朋友都會說感覺整個家都搬來了?但這是我自己有帶來可以供大家參考的清單。
8. 保養品-我自己在台灣本來就有自己習慣的保養品,從化妝水到乳液,所以我也在台灣買了1年份的量,再慢慢用。 #保養品分享
9. 保健食品-我自己有吃膠原蛋白,魚油,魚油我買瑞典品牌,來這邊發現藥局就可以買到,重點是價格超級便宜,膠原蛋白我也是有自己習慣的品牌,所以也是帶上一年份。
10. 衣服-長短袖我們都有帶,但我真心覺得荷蘭一年365天都可以穿長袖,短袖基本上真的幾件或是沒有也沒關係!不過如果暑假會去其它歐洲國家玩耍的話,還是有幾些短袖在衣櫥也不是很突兀,而冬天的厚外套真的建議可以來荷蘭的outlet再買就好,我自己幫神隊友買了北臉外套,真心覺得非常的實用。#厚外套outlet買
11. 雨鞋/雨衣-有鑑於荷蘭有2/3時間都在下雨,雨鞋真的很必要,男生則是可以已Timberland當作雨鞋(如果在台灣沒有買過,就過來這裡的outlet在買就好),我們家小孩雨鞋我也都在台灣都有準備好,連冬天的雪鞋也都有準備(裡面有刷毛,外面則是防水材質),而許多人會騎腳踏車上下班,最好是有一套上下分開的雨衣(不然來這裡購買國民雨衣american也很時尚好看)#雨衣雨鞋全副武裝
12. 梯子-這裡家裡的檯燈都要自己手動去裝或是換,所以有一把梯子真的很稀鬆平常!所以我們自己是把台灣的梯子直接帶過來。
13. 掃地機器人-這真的超級實用,像我們帶了兩台,一台放一樓,一台放2樓,就每天讓它一直掃拖地,這樣地板基本上就不會有灰塵,其它有一些油污漬再用拖把搭配洗潔精把它拖乾淨!只是帶出來前要先確認電壓有符合220伏特。 #掃地機器人推薦
14. 中文書/ㄅㄆㄇㄈ練習本-我們家有3隻小小孩,所以這些真的很必要!神隊友不希望他們之後變文盲,所以再中文方面他會更加注重,所以許多中文童書帶的比較多,就是希望他們不要忘本,回到台灣還是可以看懂菜單,不要當一個文盲!不過荷蘭有許多媽媽也都有中文書本會釋放出來,也都可以跟他們購買。 #ㄅㄆㄇㄈ学習 #童書推薦 #中文書籍推薦
15. 酒精-這裡酒精不是很普遍,或是他們只賣非常小罐的酒精,所以對環境很講究,或是一定會適時幫小孩消毒媽媽,一定要帶上幾罐酒精。#酒精帶好帶滿
16. 腳踏車-荷蘭是一個腳踏車友善的國家,基本上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看到規劃完善的腳踏車道,如果不講求要買電動腳踏車(因為有電池的關係,不能直接海運過來),真的可以帶腳踏車過來,不然腳踏車費用買起來也很不便宜!記得也要買一個非常堅固的大鎖,因為這裡真的很容易被偷腳踏車!我自己是還有到迪卡儂採購了電動腳踏車,花了1299歐元。#腳踏車很貴
17. 小朋友滑板車-腳踏車及滑板車再這裡都非常常見,我們小朋友的腳特車及滑板車都有一起運過來,因為我家小孩在台灣就有自己習慣的腳特車及滑板車,雖然不是非常騎,但剛到新環境有個自己熟悉的東西還是會比較容易上手,所以我兒子再短短2天就可以從騎4輪變成2輪!滑板車也是很快就上手。#小孩學習力好強
18. 玩具-我們把台灣許多玩具都海運過來,不過多半是益智/桌遊類的紙牌遊戲,因為想說透過一些動腦的活動會刺激大腦的運作,不過來到荷蘭我們還是買了許多扮家家酒的玩具給他們玩。 #小孩都愛玩具 #玩具可以啟發小朋友思維
19. 背包-這裡的小學生上課都要背自己的背包上學,所以背包變成一個必需品,每天上學裡面會擺上水壺/水果盒/便當盒,所以我們幫3個人都帶了屬於他們自己的書包。#書包背上學
20. 床單/床包-我們從台灣帶過來的床墊,神隊友試著去IKEA想要找到一樣尺寸的床單,要不是太小就是太大,所以一直沒有買到適當的尺寸(我們有帶,本來想多買1-2套可以當作備用使用,之後會在amazon上面找找看)#床單被套枕頭套
小朋友雨傘雨鞋真的非常必備啊。
帶上許多玩具他們就可以自己在玩具室裡玩的很開心。
當初從台灣帶來的香鬆,配飯超可口。
荷蘭生活 生活日誌28 海運清單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demi1010 的頭像
    cutedemi1010

    demi's suitcase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