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生活 生活日誌31 隨身行李下

22. 磨刀石-神隊友比較講究,他只要刀子有一點點鈍,他就會開始磨刀(平均一個月一次),磨刀後,他就會開心的變出大師級等級的料理
23. 髮束+髮夾-我家有兩隻小公主,我真的無法忍受他們每天都披頭散髮,所以髪束真的很重要,我帶了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髪束,重點是斷掉也不會覺得可惜
24. 瘦身衣-當初懷孕後買的瘦身衣,為了穿衣服不露出肚子啊!不過台灣的天氣真的是穿不久,剛好帶上來荷蘭穿,穿一整天也不會有不舒服,還可以遮小腹,超級方便
25. 零食-餅跟或糖果真的很必須,不管在飛機上做安撫的效果,或是路上肚子餓都可以馬上餵食他們解餓 #想念小泡芙
26. 眼藥水-我跟神隊友同時都有做眼睛雷射手術,適時的補充眼藥水,眼睛比較不會乾澀,所以我們有帶上人工淚液。
27. 筷子-神隊友是標準的吃飯要用筷子吃,他用不慣叉子吃飯,所以對吃飯有堅持的人一定要帶上筷子。 #筷子真好用
28. 摩皮機-我自己腳皮很容易增生,台灣我會固定每個月去足繭一次,所以帶上摩皮機我就可以自己隨時的足繭,再自己擦上乳液保護腳底
29. 除毛機-本來習慣用熱蠟除毛,之後來之前去打了兩次雷射除毛,但是兩次還是沒辦法根除,所以只能帶著除毛機,才能隨時保持清潔,我只能說身為女人還真的是麻煩很多啊!!
30. 髮蠟-神隊友出門都習慣抓頭髮,他說當人夫也要有型啊!我認真覺得Gasby真的好用,如果有抓頭髮需求,真的可以帶1-2罐來:) #gasby
31. 太陽眼鏡-神隊友跟我都有雷射眼睛,所以太陽眼鏡真的很必要,不過我覺得出門帶個太陽眼鏡不僅可以耍帥,還可以擋紫外線,也是一舉二得吧?!#太陽眼鏡很重要😎
32. 行動電源-這真的很必要,畢竟現在大家滑手機成癮?!所以行動電源沒有就好比出門忘記刷牙,實在太可怕!我自己比較常陪著孩子,所以有時帶著行動電源出去,回家都還是滿血的狀態,不過帶著以備不時之需也是好事。#行動電源帶好帶滿
原來我們的行李箱就跟哆啦A夢的百寶箱一下,可以變出這麼多東西,是不是很神奇啊?!這是我自己本人的空運行李清單,每個人都的需求不同,像我自己有小朋友,所以會多帶許多小朋友的物品,所以這真的是一份建議清單,供大家參考:)
荷蘭生活 生活日誌31 隨身行李下
飛機上的3隻小調皮
荷蘭生活 生活日誌31 隨身行李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demi1010 的頭像
    cutedemi1010

    demi's suitcase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