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遊 法國旅遊 Disney

這次去放法國本來沒有預計要去Disney,不過一位朋友的一句話 Lucida Chiang:Disney應該有跟奧運合作,會有奧運精彩的演出喔!我們決定衝一波!!還好有他push,真的是太值得:)
親子旅遊 法國旅遊 Disney
這裡有兩個樂園-Disney world (開到晚上11點)& Disney studio(開到晚上9點),本來想說要不要只去一個,但最終選擇兩個樂園,就是打算要玩到最後一刻啊!
本來很怕3隻小調皮會不會太小,但我了解Disney就是要給小孩帶來歡樂的,每一樣玩完都真的都是回味無窮,我特別喜歡小小世界,不只是它的音樂好聽,還有裡面多種人種讓我可以告訴他們世界上有許多跟我們不一樣的人及文化。 #迪士尼好好玩
親子旅遊 法國旅遊 Disney
我也超愛這裡的遊行,每一個角色在遊行隊伍裡都是那樣的投入他們扮演的角色中,帶給大家歡樂及更多的是驚喜!我家老二最愛Elsa,老大則很愛騎腳踏車的恐龍,每一種角色都是他們的經典,看到這樣的大陣仗就覺得一切都值得! #迪士尼遊行必看❤️
親子旅遊 法國旅遊 Disney
三個小調皮玩了很多設施,旋轉木馬,小木偶奇遇記,蜘蛛人….基本上排隊最久是40分鐘,我覺得算是可以接受,且他們3隻排隊也都可以一起玩一起跳舞,所以我覺得很ok。 #迪士尼設施真的很peace #迪士尼排隊中
親子旅遊 法國旅遊 Disney
早上基本上都在Disney world,下午來到Disney studio看了3場秀,我只能說他們的秀真的無懈可擊,看完會覺得值回票價,一連3場秀真的是非常過癮,當然這裡的秀真的很多,如果喜歡待上一天看秀一定超過癮,所以如果想要一次玩個過癮來個幾天也不為過。#迪士尼秀大推大推 #迪士尼秀好精彩
親子旅遊 法國旅遊 Disney
我們這次進來沒有帶上許多零食,所以讓他們自己買了可愛的米奇三明治當中餐,不僅造型可愛,連麵包都軟Q好吃,不過價格有點不親民啦!#迪士尼三明治好好吃
親子旅遊 法國旅遊 Disney
晚上的重頭戲就是燈光秀,整個城堡前擠得水洩不通,就是為了等待這個重磅秀,歌聲一出來搭配主題燈光,整個氣勢十足,最後搭配上煙火,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
親子旅遊 法國旅遊 Disney
當天結束3隻都已經倒地不起,我抱著老二老三,神隊友抱著老大,神隊友都笑稱他們是三個移動行李,雖然我們自己也很累,但是看著三隻滿足的笑臉,並說明年還要再來的時候,我跟神隊友相視而笑,當下那種幸福的感動真的難以言喻。我看著哥哥,跟他說:明年媽咪再帶你去玩日本Disney,只要你們想去哪裡,媽咪會帶你們走遍全世界:) #媽媽帶你看世界 #媽媽帶你去旅行 #媽媽帶你遊世界 #媽媽帶你們玩各種體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demi1010 的頭像
    cutedemi1010

    demi's suitcase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