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年就有的是由Sean and Kieran Murphy 一手創立起Murphy ice cream,它們家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不用奶粉,不用色素,更不放香精,他們希望每個客人都享受到最”真”的味道,因此原料都是從採用當地最新鮮的牛奶,奶油,雞蛋及有機的糖。且為了讓客人能嘗到更道地的味道,會先把原料都先烘培過,在萃取出精華,他們家的招牌海鹽冰淇淋也是取自愛爾蘭海水中的海鹽萃取而來,Murphy冰淇淋就是想用以當地愛爾蘭的食材,創造屬於愛爾蘭的精神,現
在在已經有5家分布在愛爾蘭各地,且陸陸續續都有獲得獎項,在這個被譽為”香格里拉”的小鎮上,雖然地小,但是它們心不小,才能創造出那麼棒的口味。
 
除非你點的是它們最特別的口味,否則就會是按照大中小的Size區分,而每個Size都可以選擇2種口味,我點的是焦糖跟海鹽,我自己好愛海鹽,吃到海鹽的第一口,我只能大言不慚的說,這是我一生中吃到最棒的口感跟質地,海鹽的味道甜跟鹹交錯,那一瞬間就像經歷了一年四季的變化,我聽到了春天黃鶯出谷悅耳的鳴叫,我聞到夏天海水鹹鹹黏黏的海水味,我看到楓葉轉黃的蕭颯,更感受到冬天大雪紛飛的綿密,在這麼一刻,我強烈地感受到四季的轉換,它的海鹽在海水中吸收了四季的精華,在此刻把味道傳達給所有的人。因此我大推海鹽口味,因為吃了,就會像吸毒的人一樣,忘卻不了當下全身都得到滿足,彷彿身上每一寸的皮膚,每一個細胞都在等待著這個高潮的時刻,當透過舌尖,滑過喉嚨,到達胃,每個部位在這一刻都瞬間被喚醒,好似沉睡已久的野獸般,這一刻,通通被滿足。
 
一手創辦出這麼棒口感的創辦人也說到,一個店會成功不是只有一個人的功勞,是歸功於店裡每一個人,還有這片孕育出一切的愛爾蘭。我一直深信我們每一個人,身邊都有許多人在幫助我們,不管是助力或是阻力,都是讓我們成長的動力。助力讓我更了解自己,更明白自己的長處,而阻力也是讓我們可以去了解自己不足的一面,在相互拉扯並取其平衡時,我們會更加了解自己。現在的我,站在一條美麗的道路上,我感謝身邊所有人,因為有這些人的激勵,嘲諷,我成就了我。我或許還在一步一步的爬就像蝸牛背著它沉重的殼一般,但是一步一步,讓我卻更有收穫,激發起我更大的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