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40412

如果你是一個Harry Potter的粉絲,一定對這個車站不陌生,不管是在書中或是電影中,這個車站都是把主角與他的朋友們接往霍格華茲學院的地方。這個車站位於King's cross station,書中的人物如果沒有搭上列車,就到不了學校了。
我雖然不是一個瘋狂的粉絲,但是電影卻一集都沒少看,從主角小的時候看到他變成巨大的Harry Potter,其實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我一直都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一個我們不知道的世界,或許就像霍格華茲學院一樣,大家都充滿魔力,或許聽起來很滑稽,但是我卻一直深信不疑。我一直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能有一項能力,我一定會想要一個魔法-聽懂全世界的語言,我一直很喜歡跟別人聊天,透過交談你可以大大了解這一個人,也了解文化,可惜我一直都不是語言天才,所以只可以用英文/中文跟其他人溝通,Poor me!
在月台的旁邊有一個專屬的商店,我給自己買了一張到霍格華茲的車票,希望這能鼓舞我,不管未來有多少的難關,我都能勇往直前,有任何機會,我也都不能放棄,或許有一天我真能穿越9 3/4月台,到達另一片不可思議的世界。機會是創造出來的,好好把握,不要讓它像沙子一般,在指縫中流走:)
如果是你,你會希望自己會怎麼樣的魔法呢?

P1440417

P144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