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0

 
其實我在美國時,很常用"Yelp",因為透過這個App,我可以知道許多餐廳的評價還有好吃的圖片,但是我發現在歐洲一點都不管用,不過我發現"Trip Advisor"這個在歐洲真的很好用,順便推薦給大家。
這家店在雖然在Trip Advisor上很少的評價,但是但是朋友的推薦,當然不能錯過,畢竟在生活中,口耳相傳也是一種很重要的媒介。
上次介紹的那一家有名的是墨魚麵,這家則是好吃的燉飯,且重點是“他們家的麵包竟然是熱的”,這是吃了好幾家店後,竟然有熱騰騰又鬆軟麵包時,眼淚都要飆出來。且他們家的燉飯也是非常的棒,味道調配得剛剛好,總覺得可以天天吃到是一種很幸福的事。
 
我一直都是一個很感性的人,每到一個國家都會有一點的想法,不一定是好是壞,但是就會透過過去的一些既有印象,再加上自己親自來過,就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感受。
對我而言義大利浪漫嗎?我沒有覺得他浪漫,我倒覺得他灑脫,浪漫是天天唱情歌,說情話,而灑脫則是不按牌理出牌但你卻欣賞他。踩在這塊土地上,我竟發現我竟然可以灑脫的轉圈圈,在這個特別的城市中,灑脫,就是活出自己的生活態度。
 

IMG_2972

IMG_2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demi1010 的頭像
    cutedemi1010

    demi's suitcase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