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愛爾蘭之前,從來不知道這是一個怎麼樣的國家,而來到這裡發現這裡的人都很親切並熱情,且許多人不知道台灣這個地方,他們常常會問我 Are you speak Chinese? 我都回答 I speak Chinese, but I am Taiwanese. 有些人不知道台灣,但我都會一一的跟他們解釋,台灣在哪裡,台灣的特色。上法文課時,老師問我台灣人有什麼特色,我毫不猶豫的說:熱情,而來到愛爾蘭這個城市,因為一無所知,所以要重新認識,就像劉姥姥近進大觀園一樣新鮮,因為新鮮,所以什麼都有興趣,所以我也就從咖啡廳開始著手,預計喝完一輪:)
 
這家咖啡店從外觀看造型真的很特別,如果不仔細看,不會知道原來是一家咖啡廳,但是走進這家店,才知道裡面真的很漂亮,我又點了拿鐵,他們家的拿鐵有苦澀的味道,就跟鬧情緒的朋友一般,雖然加入牛奶,但卻有那樣濃烈的苦澀。對天枰座的我來說,我的個性跟鮮明,不是1就是0,就些人會說我的個性有時很硬,不懂得圓滑,應該說我的個性好相處,但是我有我自己堅持的東西,也有我自己的想法,我許多朋友都接受我這樣的個性,但是不一定每一個人都可以接受,過去的我會覺得很難過,因為我希望每個人都喜歡我,但越長大越發現每個人的想法都很不同,你不能去改變別人的想法,我覺得還是改變自己的心態,雖然溝通是必要的,但有時會遇到很多無效的對話,就跟咖啡的味道一樣那樣的苦澀。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Cheese cake,搭配上草莓,味道酸酸甜甜真的很棒,不過他們自製巧克力蛋糕,剛開始吃很驚艷,吃到後面會變得有點膩,所以我還是強力推薦他們家的Cheese cake,蛋糕配上苦澀的咖啡,就像是吵架過的吵架過的朋友,在經過溝通後修復的友情,友情就是,不管吵多少次架,還是會願意接受對方,因為友情真的很重要,你有這種吵很兇,但最後卻還是笑笑接受對方道歉的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