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香港,許多人一定會排上太平山,因為香港的太平山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世界三大夜景為:義大利拿坡里,香港及日本函館,站在太平山上往下看,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及兩側密集林立的建築物,到了晚上更是燈火通明,站在山上往下看,好不美麗,因此號稱是世界三大夜景,也沒有其他地方敢出來比拼。

太平山位於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島中西區,海拔552公尺,是香港的最高峰,也因為纜車,也漸漸成為一個熱門的觀光景點。

看到許多人都說排隊都飽了,所以許多人會再去香港前就在網路上買好套票,不過,我沒有這個概念,所以就直接跑去,竟然沒有人,所以花不到5分鐘就搭上纜車一路衝到山頂,那天剛好遇到下雨,因此下雨時的夜景也就格外的模糊,不過卻一點也不減它的魅力,雨水一滴一滴地落下,但炫麗的燈光卻一點都不遜色,跟雨水交錯成一幅很美的畫面。

而這裡也可以寄出明信片給未來的自己,你可以設定你想要收到的時間,最長可以設定為一年,你可以對一年後的自己表達出不同的想法,你有曾經想過一年後的自己會是怎麼樣嗎?許多人可能會回答:我都不知道明天會是怎麼樣,怎麼會去想像一年後的自己?我以前都覺得一年離我好遙遠,現在的我卻覺得一年其實好短,在眨眼的一瞬間,似乎就一年,有時我會問身邊的朋友,你過去一年有沒有什麼值得留念的事呢?許多人都會說:我好象有很多夢想,但是礙於時間不夠,常常都力不從心,我常常在想,時間是自己最可以掌控,怎麼會有時間不夠的問題呢?有些人會說:工作太長,回家都累到無法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現實跟夢想果然是有很大的差距,而不管別人,反觀我自己,我是不是真的都很精彩呢?我每天也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想做的事情,想學的新事物一卡車,但是要如何去好好善用呢?我自己也都還在斟酌。如果我真的能遇見一年後的我,我想我會對他說:有夢就要勇敢去追,或許會遇到不同的挑戰,但是當你解決了,你就會知道這一切都值得,或許過程會辛苦,因為經歷過,最後的結果才不會有所遺憾,大膽去做吧!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