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不管是出境或入境,我都習慣在機場裡面用餐,不過走來走去都是那幾個餐廳,所以常常都會很傷腦筋,也總有一點點“膩”的感覺,趁這次是中午就回到桃園,我就用了“google”大神,想不到就讓我找到這家很厲害的店,光看外表不會覺得這家店這麼厲害,就讓我帶你走進去,來看看裡面到底有多棒?

而我點了海鮮墨魚麵跟蛤蠣義大利麵,我只能說墨魚麵真的大推薦,雖然整個黑到我完全看不出來到底這盤裡面有什麼,不過氣味跟香氣真的讓人的印象點超深,他的麵Q彈,而海鮮的味道全部都滲透入麵中,重點是吃完整個嘴巴都像被染色一樣,整口都黑的,但是這樣好吃的味道,我只有在義大利吃過,從義大利回來後,我念念不忘這樣的味道,在這裡我找到了!

這家餐廳Nini是由4個單字組成: Natual自然,Initial獨創,Neat純淨,Impressive感動,這樣創業的理念,希望用這四個英文單字,帶給客人不同的感受,我其實很喜歡感動這個字,不管是中文還是英文,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人,很容易因為一段短片而落淚,也會因為一個老人在風中行走而心疼,更會因為別人的一個舉動而心中掀起漣漪,因為多愁善感的個性,常常會讓人摸不透,但也是這樣的個性,讓我可以更故意身邊的一舉一動,還有身邊的細節,而這裡的環境及菜餚就給了我感動的感覺,不僅菜餚很用心,後花園也有一個很大的空間,讓人可以在這裡休息,讓人在吃飽之餘,還可以在後花園走動,看著魚在池塘游動,還可以靠在躺椅上發呆。

這裏真的很適合大家來吃飯,也適合把你家的全家大小都來這裡品嚐,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