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66

收到禮盒康提創意烘培時,整個覺得驚艷,因為禮盒打開時,竟然是縮小版的蘋果跟柚子,原來是另一種突發奇想,把蘋果跟柚子縮小了,這樣迷你的造型,就是為了讓顧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畢竟現在市面上的禮盒都大同小異,如果沒有一些讓人眼睛一亮的產品,身為顧客的我,還真是會搔破腦袋,很難決定要送出怎麼樣的禮盒!

IMG_9756

IMG_9758

這家公司已經有20幾年的口碑,雖然沒有實體的店面,但是網路的銷售卻不容小覷,透過創意的造型及包裝,成功的吸引顧客的青睞!這裏有他們的小故事

IMG_9760

這兩款造型的月餅,裡面的內餡咬下去很Q彈,但卻不會讓人覺得會黏牙,重點是外形實在是太吸睛,一邊吃還會一邊教我兒子這個東西,教他認識食物,整個就是一舉兩得,而每一個月餅都採手工製作,不是採用模具大量生產,重點是堅持不添加香料,所以特別的費工,每一顆蘋果餅內都有加入蘋果汁及蘋果泥,在烘培時,蘋果內餡使用天然的蘋果汁,所以味道沒辦法特別被凸顯出來,所以會搭配蔓越莓及其他的食材,來提升每一個蘋果餅的風味,而柚子餅則是利用中秋盛產的柚子製作,利用柚子皮及白葡萄酒花費7天的時間,讓兩者的香氣融合在一起, 就是想要把柚子也包進月餅中,因為強調手工製作,所以每一顆的月餅都會有所差異,不像模具打印出來的那樣工整,所以吃起來更覺得特別有溫度,且利用流行的元素,讓中秋這個節日又重新被詮釋,有了新的面貌!這裏可以訂購

IMG_9761IMG_9762

IMG_9763

記得有一年在花蓮念書時,因為中秋節的票太難搶購,那一次也是我唯一一次搭上飛機從小港機場飛回花蓮機場,也是我唯一一次踏進花蓮機場的一次經驗,那一次降落在花蓮機場,覺得這個機場也太美了吧,因為載客率真的很低,所以使用次數的少之又少,也被人稱作蚊子機場,但那次經驗真的滿特別,因為平時要搭4小時的路程,就在1小時內就抵達,對大學生的我來說,飛上高空,俯瞰整個台灣,非常新鮮,所以那一年的中秋節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中秋節跟過年一樣是一個家人團聚的日子,不妨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送上這一個創意無限的月餅,一定會讓家人或朋友刮目相看!

IMG_9767IMG_9768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