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343215_1466263870217800_4553211142498942976_n

在香港旅行時,因爲聽聞”黃大仙廟”很靈,所以就想說不管怎樣來去求個籤吧!不巧我身邊這位男士非常鐵齒,他的名言:神仙太忙了,我們自己的事情自己搞定,不要麻煩它,不然它會忙不過來!但拗不過我的要求,這是他此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求籤,想不到他求的籤跟我不謀而和,都是跟旁邊這位開花結果,看到如此的巧合,我其實心裡很掙扎,因為愛自由的我,哪想被綁住,且我壓根沒有心理準備要搬回台灣!不過同時我身邊這位男孩,心理甜滋滋,心理也有些盤算!
回到工作崗位後,又剛好遇到生日,又開始計畫另一個小旅行-澳門,身邊這位旅伴依舊很有規劃的把旅程弄的讓人覺的有這樣的完美一半真讓人幸福,當然生日少不了11朵的玫瑰,跟只要我開口就能兌現的禮物!不過,這次來澳門還有另一個驚喜!⋯⋯
在美國念書念研究所時,只要有空就會到處旅行,但僅限於美國,還有回來台灣時,會去日本玩耍,所以對於歐洲其實超級嚮往,每每看到別人分享歐洲的照片,我都投以羨慕的眼光,所以一直希望自己能有機會去走走,去闖一闖,就在大陸工作時,機會降臨了,看到了一個去愛爾蘭工作的機會,我毫不猶豫的申請,就在去澳門前,我收到錄取通知,我只能說,我心中整個大囍,但我完全沒告訴身邊這位男孩!
在澳門時的3天2夜,很快的就結束了,回憶很甜美,不能抹滅,但在最後一天,我把這個我覺的”好消息”告訴男孩,我看到他的臉上從本來的笑臉開始轉成惆悵,因為台灣跟大陸的距離算近,但是台灣跟愛爾蘭的距離變的遙不可及,我拍拍他,給他一個笑臉,我可以到處去歐洲玩了ㄝ,我的部落格會變得更加精彩!且你有空可以來找我,一起來歐洲走透透!澳門道別後,我在車上收到一封簡訊:我真的替你能環遊世界感到開心!我知道這是你的夢想,也是你所追求的夢想,但是老實說,我的夢想不像你那麼遠大,我不會說環遊世界是我的夢想,我會說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帶著自己的另一半跟小孩,一起探索世界,不管走了多久,但我知道我們一家會一起在世界各地留下足跡,留下回憶,所以我的夢想是跟心愛的人組起一個家,保護這個家,我會當這個家的支柱!看到這個簡訊,我其實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拿到通知,知道要去愛爾蘭的時間,我心情雀躍,但是男孩卻依依不捨,我只想好好去旅行,但剛萌芽的感情似乎要面臨考驗!

這是在澳門大三巴的合影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