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33

每年的農曆815日,就是我最期待的中秋節,以農曆四季推算,每季可分為孟,仲,季,因此中秋也被稱為“仲秋”,這天的月亮比其他幾個月的滿月都來得圓跟涼,所以又稱為“月夕”或是“八月節”,因為這個晚上,許多人都會仰望天空,看著皎潔的明月,也會盼望著遠方的親人或朋友可以一起在這一天團圓,一起享受聚在一起的時光,所以這天也被稱為“團圓節”!到了今日,或許不像古代那樣的盛大拜月神,或是許多活動,但是賞月依舊很盛行,人們會在這天烤肉,小酌一杯,一起慶祝美好的生活,並祝福遠方的親朋好友都能天天開心快樂!

這個平台,透過銷售一盒就捐增公益單位的方式,我真的覺得很棒,因為在這個歡樂的日子中,其實有許多人或許是沒有辦法開心過節,甚至是沒有家人在身邊,透過這樣捐贈的方式,我不僅吃到我最愛的月餅外,額外之餘也幫助到人,真的非常有意義!

IMG_0129

他們家的月餅小巧又精緻,選用台灣在地的食材,一盒內有8個小月餅在一起,共計4種口味,我自己大推“釋迦”口味的月餅,因為我本身超愛釋迦,但沒有預料到釋迦竟然可以加入在月餅中,而這個口味加入了白巧克力跟釋迦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是一種巧克力的甜可以帶出釋迦本身的清甜,非常的綿密,且份量也不多,超級適合在下午茶時,吃著一顆小月餅,沏上一壺紅茶或綠茶,身為科技業的我,在繁忙的工作壓力下,在這個空閒之餘下,看著窗外的人來人往,每個人都走得那樣的匆忙,彷彿只有我悠閒地品嚐著小月餅跟一壺茶給的滿足!

中秋節大家都會送上月餅給予對方祝福,或是告知對方思念的心一直都在,但是貼心小提醒,月餅的熱量偏高,所以請適度享用,不要因為貪吃,而導致自己的體重破表,當這個溫馨團圓的日子結束後,還要來個瘋狂減肥,那就真的是會捶心肝喔!

IMG_0131

這次中秋廣式月餅公益禮盒名稱【愛分享,月幸福】,是由iGoods愛物資與三毛好食集於聯名合作推出。

本次活動是民眾這邊每訂購一盒,iGoods愛物資會捐出20元作為三家公益單位採購物資的費用。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