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279

女生從青春期開始,就開始了內衣之路,我還記得在國小6年級我就感覺自己身體開始有變化,媽媽就帶我去買我人生第一件內衣-運動內衣,因為對剛發育的女生,還正在認識自己的身體,運動內衣剛好符合那個時期的女孩,然後就一路開始從女孩變成了女人,到現在也準備當2寶媽,內衣就這樣跟著我成長,陪我度過無數個年頭!

DSCF9270

最早的內衣要回溯到古羅馬時期,當時的女性會穿著長長的寛布帶把胸部包裹著,到了15世紀晚期,歐洲有了用金屬條撐起來的緊身內衣,它是用厚帆布製成,從胸部延伸到大腿,用鯨魚骨支撐起來,設計很複雜,不過可以完全襯托女生的身材曲線,但是因為都是緊身的束腹,導致這些女性的內部器官變形,且也常常會喘不過氣,非常的不科學!不過經過400年後,有位法國女子就這樣用兩塊手帕跟絲帶做出第一款內衣,並取得專利,正式改變女性的命運,這種不僅是簡化版的內衣,更不影響女性的健康,當時並把內衣分為A/B/C/DSize,並正式把它叫為“Bra”,成為女性內衣的基礎!

DSCF9271

DSCF9273

這次收到是專給孕媽咪打造的內衣,因為孕媽咪在10個月的過程中,身體開始要分泌母乳,所以胸部也會開始變大,所以勢必就是要選購舒服柔軟的內衣,讓每一位孕媽咪都能在孕期中不要因為太緊或太小的內衣壓迫,讓自己不舒服!

DSCF9274

因為我本身在沒懷孕前就是屬於上圍比較豐滿,所以他們也很貼心的詢問我過去的size,順便寄出符合現在的尺寸,一次拿到3件真的很像聖誕節收到禮物一般驚喜,有粉紅//膚色,這3種顏色都非常適合搭衣服,像是比較透的衣服就要配上膚色或是粉紅,而黑色則是被女生視為“性感“的顏色,所以3種顏色一次滿足,他們家的內衣彈性非常好,讓我這個已經到後期的媽媽,穿上後不會有壓迫的感覺,因為後期肚子越來越大,如果沒有選對內衣,常常內衣跟肚子中間的空隙都會壓得我喘不過氣,所以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彈性,穿了一整天也不會覺得悶熱或是不適!

DSCF9261

他們家不單單只有賣內衣,當然還有其他的衣服或是褲子的搭配,所以愛美的孕媽咪們,請不要錯過去他們的官網逛逛,讓自己能成為最耀眼的孕媽咪!

DSCF9260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