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869

你有回想過大學時代的你有夢想嗎?大學離我應該有15年之久了,我依稀記得當時的夢想就是當個家庭主婦,跟男友共組家庭,生個2-3個小孩,在家相夫教子,然後扶持著老公,把家裡維持和諧,想不到15年後的我,是組了一個家,也準備迎來2寶,但是卻是一個斜槓少年,在科技業打拼的同時,下班還是一位業餘部落客,週末還是英文導覽員,跟大學當時的我真的截然不同!

漾食是一群大學生一起打造的飲食世界,漾就是“young”,希望將他們的清純洋溢帶給大家,並期許自己可以創造出無限可能,帶給大家口味獨特的口味,食就是他們對食材特別的把關,用自身的堅持跟管控,做出幸福,安心,健康的味道!

因為獨特性,所以許多東西都是推廣“季節性“推出,讓大家可以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常常會有新口味可以品嚐,像是現在正屬於檸檬跟蔓越眉季節,所以推出了這兩款餅乾,吃起來非常的爽口,不會讓人有油膩的感覺,還有中秋的月餅也一樣,如果放進烤箱加熱,那個味道會更加濃郁好吃喔!

大學的我,似乎沒有這樣明確的動機自己未來到底要怎麼走,更是很徬徨未來,因為當時的我念了一個我也不知道未來出路是什麼的科系,當時我唯一的強項只有英文,我當時就想,如果沒有研究所的話,就默默地去當英文老師好了,不過我老媽有先見之明,他知道我應該不只這樣,所以就半推半就讓我去了國外念書,我才能有跟同年紀的人不一樣的際遇!

這群大學生說:青春,由我們做主,夢想,我們肩並肩一起奮鬥,因為青春無價,青春就應該去揮灑,做了失敗後也不會覺得後悔,而因為有了夢想,才能勇往直前,不顧一切!青春萬歲,夢想萬歲!

DSCF8870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