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31

在台灣擁有37年品牌的國際級美容殿堂“Swisspa Skin & Spa瑞醫美容名人殿堂”,引進了歐洲許多頂級品牌,是許多貴婦,孕媽咪的首選!他們也對“美麗”重新詮釋,不僅是皮囊完美的“匿”齡,更是一個擺脫生活的不平衡與毒物,喚化新生的自己!

IMG_3425

創辦人在1980年亞洲經濟蓬勃發展的時代,從澳洲引進有機保養品到台灣,此後就一頭栽進“Spa”這個領域中,還為了考察Spa的起源及每個不同國家的特色,跑遍大半個地球!創辦人吳老師說過:我們無法停止衰老,但是我們依然可以讓自己在歲月逝去的過程中,依然保持美麗!

IMG_3433

我這次是做臉部的體驗-星鑽閃耀臻白護理,剛去的時候受到很好的招待,且特別給大寶跟神隊友一間VIP室讓他們休息,然後慢慢跟我講解整個療程,而這個療程是針對皮膚可以白皙,而也因為孕婦,所以他們特別給我自己單人一間的VIP室,真是讓我受寵若驚!整個療程非常的舒服,美容師手法非常的熟練,在我的臉上一直按摩,也會陪我聊天,讓我整個療程都感覺自己像個貴婦一般,最後的一步就是用接上機器,因為整台機器會提供全氧,所以就是讓整個臉都暴露在全氧的狀態下,可以讓皮膚更快地吸收,因為全氧可以讓皮膚代謝增加,吸收更快,整個療程都非常的舒服,療程結束後,整個臉就變的超級緊致跟白皙,彷彿剛出生的小嬰兒一般透亮!

DSCF9564 DSCF9566

療程結束後還會附上甜點,黑木耳湯跟水果當作甜點讓我吃完沒負擔,不用擔心吃完體重會暴增!

身為女人,就是要好好保養自己,投資自己,因為當你越愛自己的同時,你的另一半也會毫無保留地愛你,不妨放自己一天假,好好的保養一下自己!

DSCF9568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