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5)

生到第二胎,爬了很多文許多媽媽都說肚皮因為生大寶時撐過,所以第二胎的肚皮會比較難消,我本身就是一個超級愛美的人,連懷孕都還是保持著爬山,還有女人最愛美的“臉蛋”都不放過,就是在孕期也能保持最美的狀態!

在孕期後期時,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找塑身衣,雖然生大寶也有穿塑身衣,但是那個不但不能調整,當我瘦下來後,塑身衣就完全沒有效果,因為沒有按照身形去打造,這次就在網路上搜尋許多家的塑身衣,也看過好幾家的廣告跟評論,最終挑選“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當作我的選擇(小小聲說:看到小S那個魔鬼般的曲線,太令人羨慕了),且他們家的櫃姐又親切也很老實,畢竟一件要價不斐的塑身衣不是買了掛在衣櫥,是要拿出來穿,仿間有許多塑身衣標榜“就是要瘦”,但往往會把女生勒的不舒服,甚至材質不對導致太熱根本不穿,不過他們家強調“穿的舒服,瘦得健康”,所以比較了好幾家最終選擇他們家的塑身衣!

FullSizeRender (1)

剛生完時,我弟還白目的問我怎麼肚子還這麼大,看著自己的大肚子,我當下真的超級憂鬱,超級怕自己沒辦法瘦回來,畢竟大寶生完我花了2個月就瘦回來,所以這次當然也要趕快瘦回來!

當我第一次去量塑身衣時,照著鏡子,看著自己肥了一圈的肉,我整個都快吐了,不過櫃姐超級親切又一直安慰我,媽媽都很偉大,因為不僅要忍受10個月的孕期,生完後還要擔心身材走樣,所以每個媽媽都是最美的!聽完後心裡輕鬆不少,但也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穿塑身衣,成為最美的辣媽,櫃姐很細心的幫我量每一個地方的尺寸,畢竟是量身定做,所以一點都不能馬虎,並教導我如何正確地穿塑身衣跟怎麼洗潔,每一個小細節都讓我覺得自己是被寵愛的公主!

FullSizeRender (4)

收到塑身衣後立馬穿上,整個出現神奇的效果,本來臃腫的肚子立刻就像包粽子一樣,整個包覆住我的肚子,整個人開始出現線條,且穿起來也不會覺得緊繃到想脫掉,反而是穿搭變得輕鬆,因為我選擇長版的塑身衣,就會像內搭褲一樣,非常修飾身型,我產後第一個月去送彌月蛋糕時,我同事還說你也瘦超快吧?!我在一個月內就修改了4-5次,因為真的是越穿越瘦!

FullSizeRender (1)

產後許多媽媽都會有憂鬱症,畢竟照鏡子時,看著自己那團胖胖的肚子,然後每天還要面對新生兒的哭聲,如果神隊友沒有及時給予鼓勵或伸出援手,媽媽很快就會瘋掉,還好我的神隊友非常體貼,在孕期時就幫我準備好塑身衣,他說如果塑身衣可以讓你恢復自信,那我買10件都願意,他也一路陪著我,一路的修改塑身衣,且一直鼓勵我不管我變成怎麼樣,都會願意接受,也就是他的一席話,讓我更有動力,塑身衣搭配著飲食,在2個月就鏟了10公斤的肉,雖然還沒回到產前的體重,但是我相信我並不孤單,不僅有神隊友的扶持,還有“維娜斯”把我當成公主一樣的寵著,如果你還在尋找好穿好看的塑身衣,趕快來試試看他們家的塑身衣,你也會像公主一樣,被細心呵護著!

IMG_9371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