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最常跟我說:身為媳婦啊!應該要把家裡打掃乾淨啊!我老媽則從小什麼家事都不讓我做,他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把書唸好就好,家裡的大小事我來搞定就好!所以老實說,我在家被我老媽保護的像是溫室中的花朵,其實就是媽寶!!!!

IMG_1401 2IMG_1403 2

既然身為人妻,家裡剛開始只有我跟神隊友,我們就要來想說誰來打掃家裡,不然家裡地板真的是無敵髒啊,可能白色襪子走過去馬上就變黑色襪子了!!不過神隊友是一個愛乾淨的人,他真的是無法忍受家裡的髒亂,所以他都會自己默默的打掃,之後從大寶後開始加入二寶及三寶後,他再也無法抽出身還去打掃,都只能仰賴掃地機器人來幫忙,不過掃地機器人也很盡責,家裡大部分的地方都在他可以掃到的範圍,所以地板都算是很清潔!

IMG_1402 2IMG_1405 2

不過三寶現在還是一個長時間會在地上攀爬的小嫩嬰,所以有時還是會爬到一些黑暗面(掃地機器人掃不到的地方),這時期的嫩嬰也都會隨便抓東西起來吃,所以我們就覺得應該要更注意地板的清潔,才不會把不該吃的東西吃下肚,雖然古語常說:不乾不淨,吃了沒病!但是這個觀念真的還是要反轉一下,畢竟小嫩嬰的腸胃比較脆弱,很常就拉肚子,所以地板還是真的要好好來清掃,但是身為一個超級懶媽媽,還是喜歡用簡單的方式來做事啊!!!

FullSizeRender 41FullSizeRender 42

所以要推薦這款吸塵拖地洗地機,直接吸塵/洗地/吸水/拖地一起啊!整個就是一機在手,媽媽無敵啊!操作非常方便,只要倒入清潔劑+水(看家裡是小面積還是大面積,清潔劑跟水有比例)

FullSizeRender 48

再插上電源,就可以很悠閒地開始拖地,雖然我們家每天都有掃地機器人當小幫手,但是使用這個洗地機再拖一次後,會發現清洗出來的水一樣超級黑,所以你能想像小嫩嬰在這樣髒的地板上爬行嗎?看到後,就決定還是每天還是勤快的來拖一遍吧!

IMG_1406 2

這款真的很好用,家裡地板真的一下就乾淨溜溜,實在是媽媽的救星啊!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