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15

小孩天生就聰明嗎?但我相信可以透過後天的訓練讓每一個小孩都有可以來動腦,人家常說,如果不隨時動腦,腦袋就有可能生鏽,因為腦袋是越用越靈光的!

許多人可能又會說,小朋友這麼小怎麼可能會?但我一直深信小孩就是在外界給的刺激後,腦袋就會像海綿一樣,一直吸收,吸收越多,知道的也就會越多!

我自己本身就喜歡玩桌遊(不是你想的麻將XD),從小時後愛的大富翁,馬尼拉,AVOLO….之前台北有辦桌遊展,我還跟神隊友特地北上去參加,你就知道我有多愛桌遊了!

IMG_6271

愛桌遊的媽媽,當然也想跟小朋友一起來場親子桌遊啊!不過大寶二寶年紀比較小,所以就要簡單快速講解方便,他們才能理解遊戲怎麼進行並一起融入遊戲!

他們家的桌遊會針對不同年齡層給予不同的桌遊,畢竟越小的小朋友的理解或是認知能力都要透過日常的累積及訓練,所以這時期的小孩用圖像方式可以讓他們更加了解整個遊戲想要表達的內容!

IMG_6319

侏羅紀:

IMG_8405IMG_8406

 

IMG_8407

這款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因為只要把恐龍往上疊,看看誰的恐龍可以在上面待的醉酒而不會掉下來,誰就贏了!當然還有別種玩法,但是對於小小孩這樣的方式他們就可以玩得非常的開心!一直瘋狂把恐龍疊在火山上,當火山乘載不了後,就會整個崩塌後,恐龍掉下來時,大寶二寶就會超級開心,並又在重複地繼續往上疊,整個玩不膩!!!!

天jump熊P

IMG_6258IMG_6257

藉由這個遊戲,可以帶小孩認識世界的州,且還有熊熊會搭上降落傘,整個在添上另外一種樂趣!雖然他們依舊無法使用更難的一些指令,但是透過簡單不同方式的玩法,也是一種親子樂趣啊!

IMG_6270

誰說桌遊一定要按照他本來給的劇本走呢?我也可以給它賦予另一種玩法啊!只要是玩的起來,或是玩得開心,那就達到我本來的效果啦!

如果你也想要陪小孩玩樂,增加親子間的互動,不妨考慮從最基礎的桌遊開始,不僅可以讓他們動頭腦之外,更可以透過思考及跟爸媽的互動下可以有另外一種刺激!

IMG_8402IMG_8401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