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727

你喜歡看球賽嗎?一邊吃東西,一邊看球賽,在大口喝啤酒,就是一種很棒的享受啊!記得之前在美國念書時,這是一種很平常的休閒,雖然我不是會天天看球賽(不管是棒球,籃球,或是足球),但是美國人很瘋迷,所以去Bar看球賽,感受那種贏球大家在Bar中大叫的悸動,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趣!

DSCF8728DSCF8729

這次來到嘉義餐酒館,大家一定會說:你帶三隻小鬼,怎麼可以去餐酒館啊?我想想再說:為什麼不能啊?餐酒館又不是只有酒,而是還有其他食物可以享受啊!特別是我喜歡帶小孩體驗不同的生活,哪有什麼不能去哪裡,或是可以去哪裡的規定呢?

DSCF8735

這裏的果汁都是現打的!都是用新鮮水果下去做搭配!

IMG_8729

走進這間餐酒館的有幾個感覺真是顛覆我對餐酒館的印象啊!

第一個印象:好寬敞啊!整個空間非常的舒服,一點都不會覺得壅擠,特別是我們家要坐6人桌(要放下2張嬰兒座椅),每一桌的間隔都很寬敞,會覺得非常舒服!

DSCF8757

第二個印象:好安靜啊!印象中的餐酒館都會人聲鼎沸,大家都亂哄哄,特別是有球賽在比賽時,整個餐廳感覺屋頂都要掀起來了,想不到這裡超級安靜,大家說話也都有控制音量,整個餐廳應該只有聽到我家三隻在打鬧的聲音!

DSCF8738

第三個印象:好明亮啊!餐酒館的燈通常會比較灰暗,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同時,就會點更多的酒來助興,但這裡使用白光,餐廳的細節在白光下顯得更加的清晰!

DSCF8737

第四個印象:好冷啊!!我想再球賽開打時,大家在喝酒下,身體就會變得溫暖,所以冷氣就會越來越低,但是我們家只喝果汁,所以喝完就是越喝越冷啊!!

DSCF8758

這裏的餐點以美系為主,分成沙拉,開胃菜,主菜,湯品,甜點,還有酒單及果汁可以任君挑選!如果是一群朋友一起來,也可以考慮套餐類,就可以什麼都嘗試!

上菜前,先來了最愛的酸種麵包,內軟外Q,可以搭配油醋或是果醬來食用!

DSCF8733

IMG_8707IMG_8709

開胃菜則選了好幾種來做享用

手切脆薯:這是二寶最喜歡的食物之一,重點是他們家的薯條削得很細,小朋友更容易食用,且更可以品嚐到馬鈴薯的口感,非常推薦!

DSCF8742

炸魷魚:這是用麵粉粿著新鮮的魷魚下去炸,不僅可以吃到麵粉的脆,搭配上魷魚的鮮甜,再透過醬料的提味,大寶一個接著一個,一直說太好吃了吧!

DSCF8767

焗烤花椰菜:滿滿整盤的花椰菜搭配上起司,整桌都是香氣四溢的起司味,吃下一口,起司跟慢慢融化在嘴巴中,整個花椰菜的口感提升了好幾個層次!

DSCF8760

蒜味炸雞翅:我家大寶二寶最愛手拿著炸雞並大口大口的吃,炸雞整個非常酥脆有汁,每一口咬下去都可以吃到雞肉裡扎實口感

DSCF8751IMG_8719

IMG_8716

主菜:

海鮮秋葵濃湯:你有看過用秋葵下去料理嗎?我只有吃過水煮秋葵,還從來沒吃過這麼特別的料理,源自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這道料理,放入大量的秋葵(會有黏滑的口感),添加用螃蟹及蝦子取出的海鮮高湯及特製的肯瓊香料,因此具有甲殼類及辛香料的氣味,整個非常推薦!

DSCF8745

雞腿排:雞腿排淋上有烤過的檸檬,整個口感帶上微酸,還有煎過的大蒜,吃起來味道非常有層次!

DSCF8766

很喜歡這間餐廳的感覺,如果跟朋友只是過來小酌一杯也很適合,這裏的酒品種類超多(我自己本身是不喝酒,所以看酒單像是看無字天書一樣,超級難懂XD),但是不喝酒也是可以來這裡品嚐好吃的食物啊!重點是,看大寶二寶吃得津津有味,我相信他們的表情可以說明一切!想要來感受一下餐酒館的氛圍,不妨來這邊享受一下!

IMG_8726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